商品代碼:41615

  • 成形熱壓機
    商品代碼: 416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型貼面熱壓機品牌科碩通用裝備
    型號1250電源電壓220(V)

    成型熱壓機(熱裱壓力機)

    本設備是製造鈦晶彩繪板、水晶板畫、水晶婚紗照、相框等,相配套熱壓照片成型的設備,使粘好照片板畫,盡快排出內部水份、烘乾、定形、能保證不破壞像片、木板平整不變形,不開裂。可以連續快速工作,加快板畫製作速度,提高效率。本裝備又能應用於熱裱膜等工藝。

    在全國範圍內同類工藝、產品中是最先進,熱壓面積最大的機型。

    技術參數

    1、型式:220V普通照明電源、氣動、鋼板對壓、上板加熱,平面熱壓。

    2、自動溫度控制:0℃—180℃設定、可調,保溫效果好,高效節能。

    3、熱壓時間按工作種類、材料的需要撐據設定,壓力可調。

    4、最大功率:4KW(220V),設有保安器,多重保護。

    5、熱壓範圍: 1250mm寬,無限長。2.44米長X1.22米寬標準幅面的大板分段熱壓而成。

    6、有效熱壓面積是全國範圍的同類工藝產品中是最大的。

    按需要訂做各種型號。



    新手教學
    成形熱壓機_熱壓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