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5285

  • 供應數碼管,點陣,集成電路軟封裝,半導體器件內引線的焊線機
    商品代碼: 41528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名稱:SH2000 超音波焊線機(手邦機)
    產品型號:SH2000
    產品產地:深圳
    產品說明:SH2000--性能卓越-穩定為本
    SH2000超音波焊線機(手邦機)是精密線路板后道工序(COB)焊接生產設備,其主要應用于數碼管、點陣、集成電路軟封裝、厚模集成電路、晶體管等半導體器件內引線的焊接。本機的焊頭架采用垂直導軌上下運動方式(Z向運動),二焊移動(跨距)通過焊頭架水平導軌運動來實現(Y向運動),兩種運動均采用進口步進電機驅動,因此本機的一焊和二焊的瞄準高度、拱絲高度、跳線距離均可真正實現數字控制,從而保證了焊接質量穩定、焊點控制精確,焊線重復率高,拱絲高度一致性好的優點;該機的二焊點可設定為自動焊接,操作者只需按一下操縱盒上的焊接按鈕即可按照操作員設定的參數完成整個焊接過程,使焊接速度更快,可以大幅度地提高單班產量。
       SH2000型超音波焊線機(手邦機)是一款全功能型的COB焊接生產設備,它有定量記憶鋁絲參數(如線距,檢查高度,拱絲高度)的特殊功能,所以該機更適合用于多根不同鋁線參數的焊接,如娛樂玩具集成軟封裝片.手機閃燈片.微型攝像集成板,計算機,電話機,音樂(語音)集成電路和厚模集成電路等半導體器件內引線的焊接.如將記憶功能設置為“保持”位置,可進行數碼管.點陣板或背光源的邦定作業。



    新手教學
    供應數碼管,點陣,集成電路軟封裝,半導體器件內引線的焊線機_邦定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