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508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其他分離設備 »
    供應福州半導體激光打標機
    商品代碼: 41508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1.全模塊化設計。
         各模塊具有相應獨立的運行空間,相互連接簡單、直接,最大限度地減少電磁干擾和熱干擾,保證了系統長時間工作的穩定性。
    2.超精光腔設計
         專業的激光諧振腔設計,保證得到最大的出光效率和最好的激光模式,同時降低對溫度的依賴性。
    3.自行開發設計的打標控制軟件,具有完全的源碼,及時滿足不同用戶的改進要求。
    4.靈活的控制方式。
         所有的控制模塊都具有手動調節和程控調節兩種任選的控制方式,可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對于標記電流、頻率等電控參數既可采用直觀的手動調節,也可以采用軟件控制的程控調節。
    5.周到的防護設計。
         缺水保護,激光諧振腔光路和激光腔腔體雙重密封,防潮裝置,防長出光裝置。
    6.多樣的外圍裝置設計
         自動上、下料系統,旋轉標記轉臺,排風除塵系統,激光防護罩及燈光警示裝置。
    7.光路預覽功能,焦點指示功能。
         在激光的光軸上疊加了可見紅光,用于指示激光束的位置,實現對打標范圍的預覽。增加了指示對焦紅光,直觀方便的實現了對焦功能。

    新手教學
    供應福州半導體激光打標機_其他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