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370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護膚保養品 » 美容微針滾輪 »
    韓國電動微針美塑飛梭機去痘疤痘坑凹疤納米生發促滲機微針滾輪
    商品代碼: 41370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韓國電動微針美塑飛梭機去痘疤痘坑凹疤納米生發促滲機微針滾輪

     

    詳細介紹
    一、特點
    1.機身輕巧,總重僅40公克,外觀新穎,高質感,設有防滑握桿,讓您操作輕松自如。
    2.產品采用最新靜音技術,為目前業界噪音最小的機種,噪音數低於15分貝。
    3. 機身采用拋棄式無菌設計,有效隔離病菌,防止細菌交叉感染。.4.LED燈三檔位調節速度。
    5. 帶刻度調節旋鈕圈,可自由調節觸膚的深淺度。6. 可配最先進的納米晶片(納米微針)使用。

    二、包裝分兩種方式
    第一種包裝: 套盒+機器+電源
    第二種包裝: 套盒+機器+電源+1枚納米微針(納米晶片)+1對GF生長因子+1片微創修復麵膜

    三、功效
     納 米微針(納米晶片)療法利用晶片上極其細微的針頭穿透人體表麵的障礙層(角質層),在數平方毫米麵積的表皮打開上百萬個通道而不破壞皮膚表皮層,令營養液 的活性成份有效滲入皮膚,達到刺激骨膠原增生和細胞新生,修復老化細胞。從而達到減淡皺紋,治療疤痕及妊娠紋,肌膚美白,減淡色斑,改善眼部皺紋,黑眼 圈,收緊及提升麵部皮膚組織等效果。  

    四、納米微針(納米晶片)療法的適用范圍:
        1、祛皺提升:即時提升,喚醒肌膚再生功能,消減細幼紋,消減表情紋,逆轉青春。適合眼角紋、抬頭紋、口周紋等動力性皺紋,以及臉部衰老性及光老化的細紋、幼紋和松弛老化皮膚。
        2、皮膜修復:調控受損和敏感肌膚的皮膜重建過程,調控肌膚組織的功能分化,防止疤痕增生。適合過度換膚或機器磨削造成的表皮過薄等損傷性肌膚、不安全的祛斑等產品造成的敏感性肌膚以及紅血絲問題皮膚。
        3、祛妊娠紋:含生物高活性祛皺成分,可啟動肌膚的主動修復機製,修復膠原蛋白、纖維蛋白和結締組織,消減妊娠紋;同時含有植物高活性成分光甘草定,安全高效全方位的抑製黑色素產生和分解色素,消減妊娠斑。
        4、瘦臉提升:想瘦哪裡就用在哪裡!喚醒肌膚再生功能,消減臉部衰老性及光老化的細紋、幼紋和松弛老化皮膚,逆轉青春。強力提升臉部肌膚,塑造美好曲線。
        5、美白補水:含植物高活性成分光甘草定,為國際最新的全效美白功能原料,具有安全高效方位的抑製黑色素產生和分解色素功能。含有最佳的保濕劑透明質酸,通過納米微針療法將其輸送到表皮深層,與皮膚接觸後立即形成疏水膜,高效鎖水,肌膚美白、減淡色斑效果顯著。
       6、治療青春痘,平復凹凸痘疤;治理禿發、傢用護理、有效輸送養分等。

    五、納米微針(納米晶片)療法操作方法:
    1、安裝納米微針晶片到電動促滲機上
    2、接通電源,旋鈕刻度調節按鈕,選擇適合皮膚的促滲深度
    3、清潔皮膚 把適量的精華液或生長因子塗抹在要護膚的部位
    4、啟動機器,選擇合適的速度(促滲機有分高中低三個速度檔位)
    5、將促滲機作用於塗抹護膚品的皮膚,來回移動1-2次打底,再以打圈的方式 從小到大圈,確保每個部位都作用到。
    6、要持續移動促滲機,同一部位作用時間不要超過5秒,3秒為宜。
    7、結束後,關閉機器,卸掉納米微針晶片,並丟棄。

    六、納米微針(納米晶片)促滲機   (電動微針機)適合搭配美白、祛痘、瘦臉、祛斑 、祛妊娠紋、 凹凸洞等功效的護膚品。
     操作常見問題:
    1、一般針對角質層薄皮膚敏感者,觸膚深度調淺些。
    2、操作完若皮膾出現微紅癥狀屬正常現象,敷修復麵膜後2-12小時會消退。
    3、使用後皮膚比較容易乾燥,並加強保溫及防曬,若有角質脫屑現象,為細胞修復再生的過程,此為正常現象。
    4、電源適配器接通後,不可用濕的手接觸機器。
    5、納米微針(納米晶片)為一次性使用產品,不能消毒重復使用。
    6、機器機身不可拆解,不能用於兒童和動物。

    七、註意事項
    其 一、納米微針晶片不可重復使用,NATZE納米微針(納米晶片)使用過後,護膚物質和皮屑會附著在觸膚點(極微小)表麵。納米微針(納米晶片)的材料與傳 統材料性質不同,在普通條件下,使用普通的清洗劑或消毒液是無法清洗乾凈的。如重復使用晶片,其一有護膚物質的覆蓋,影響效果;其二,護膚物質和皮屑可能 滋生細菌病毒,有害皮膚,嚴重者會引起皮膚局部紅腫發炎。
    溫馨提示:使用納米微針(納米晶片)的最佳時間
    晚間睡前皮膚新陳代謝旺盛期,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效果最好,所以建議隔天睡前使用納米微針(納米晶片),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納米微針促滲機
     
    產品名稱:納米微針(納米晶片))促滲機(電動微針機
    產品介紹:
    一、納米微針(納米晶片))促滲機的特點
    1.SPE-10C機身輕巧,總重僅40公克,外觀新穎獨特,高質感,設有防滑握桿,讓您操作輕松自如。
    2.產品采用最新靜音技術,為目前業界噪音最小的機種,噪音數低於15分貝。
    3. 機身采用拋棄式無菌設計,有效隔離病菌,防止細菌交叉感染。
    4. LED燈 一個按鍵,三檔位調節速度。
    5. 帶刻度調節旋鈕圈,可自由調節觸膚的深淺度。
    6. 可配最先進的納米微針(納米晶片))使用。
    二、納米微針(納米晶片))促滲機包裝方式
    第1種包裝: 套盒+機器+電源
    第2種包裝: 套盒+機器+電源+1枚納米微針(納米晶片))+1對GF生長因子+1片微創修復麵膜
    三、納米微針(納米晶片))療法操作方法:
    1、安裝納米微針晶片到電動促滲機上
    2、接通電源,旋鈕刻度調節按鈕,選擇適合皮膚的促滲深度
    3、清潔皮膚 把適量的精華液或生長因子塗抹在要護膚的部位
    4、啟動機器,選擇合適的速度(促滲機有分高中低三個速度檔位)
    5、將促滲機作用於塗抹護膚品的皮膚,來回移動1-2次打底,再以打圈的方式 從小到大圈,確保每個部位都作用到。
    6、要持續移動促滲機,同一部位作用時間不要超過5秒,3秒為宜。
    7、結束後,關閉機器,卸掉納米微針晶片,並丟棄。
    8、電源適配器接通後,不可用濕的手接觸機器
    9、納米微針(納米晶片))為一次性使用產品,不能消毒重復使用
    10、機器機身不可拆解,不能用於兒童和動物。
    四、納米微針(納米晶片))療法的效果
    第1-3次:您可以明顯感受到給皮膚的修復和滋補,皮膚濕潤度增加,皮脂減少;皮膚不再油膩;皮膚亮白度平均提高2至6度,比之前略白,觸摸時明顯感覺柔滑
    第4-6次:經過後幾次的繼續修復和補充,皮膚會變得水嫩,色斑、痘印、皺紋開始淡化,皮膚鎖水能力加強,肌膚非常緊致,有彈性。
    第7-8次:皮膚在不知不覺中輕松恢復到瞭年輕時的細膩、緊致,細紋、眼袋、黑斑、痘印逐漸淡化,皮膚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和自我恢復能力顯著加強。
    第9-10次:前期的效果將得到綜合固化和提升,皮膚如新生嬰兒般一塵不染,嬌柔動人,紅潤有光澤,富有彈性和韌性,皮膚對化妝品的吸收能力也顯著增強,基本恢復到年輕時的狀態,做魅力,自信女人。

    五、使用納米微針(納米晶片))促滲機註意事項
    1、 納米微針(納米晶片)使用過後,護膚物質和皮屑會附著在觸膚點(極微小)表麵。納米微針(納米晶片))的材料與傳統材料性質不同,在普通條件下,使用普通 的清洗劑或消毒液是無法清洗乾凈的(完全清潔需要再實驗室條件才能做到)。如重復使用晶片,其一有護膚物質的覆蓋,影響效果;其二,護膚物質和皮屑可能滋 生細菌病毒,有害皮膚,嚴重者會引起皮膚局部紅腫發炎。
    2、晚間睡前皮膚新陳代謝旺盛期,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效果最好,所以建議隔天睡前使用納米微針(納米晶片)),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3、本品以搭配各類護膚精華液,原液使用,促進護膚品10-20倍的高效吸收。 用戶在選擇護膚品時,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皮膚的、質量可靠的、有安全保障、功效優良的產品。如用戶對某種護膚品敏感,請勿配合本品使用。
    4、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喝色素濃的飲料,避免陽光照射,不塗抹刺激性化妝品,6-8小時不沾水,療程期間避免蒸桑拿,多吃含VC的水果食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關於尺碼

      我司有些產品尺寸不是很準確,在量包裝尺寸和重量上可能有些誤差,請以產品的具體包裝尺寸和重量為準,如想瞭解產品具體尺寸及重量,請咨詢我店客服人員。
       

    • 關於顏色

      1、我司所有寶貝圖片均100%實物拍攝,您所見即所得,但也有可能受顯示器色差、拍照光線稍有差異,購買前如有需要和疑問,請咨詢我店客服人員。

      2、我司寶貝在發出之前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均無質量問題。請買傢在收貨時當快遞人員麵查寶貝,如有破損請拒收退回,並及時與我司聯系。簽收或代收人簽字收貨後,即視買傢對寶貝認可並認為無質量問題。

      3、非常感謝您光臨我司網站,如果您對我司的服務及寶貝滿意,請您做出相應的評價;如果您有疑慮或者是未能解決的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我們會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
       

    • 關於客服

      產品咨詢:朱先生13825028310
      銷售熱線:020-62699958    
      客服QQ: 13825028310(微信)
      公司官網:http://gzszguo.1688.com/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雲區慶豐三路下基腳工業園7棟7樓 

    • 關於售後

      1、機器工作時必須連接地線;機器一般連續工作時間不要超過1個小時,連續工作一個小時後讓機器休息10-30分鐘以上;機器屬於精密機器,不可倒放或者碰撞。配件及主機用生理鹽水清潔,然後再用乾凈的濕抹佈擦乾,放於陰涼乾燥處。

      2、 本機器自購買日起(憑票據)主機保修一年,一年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修理,一年後如出現問題就要收取維修費用。配件保修三個月,三個月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 修理,三個月後收取零件維修費用。其它已過保修期限的,亦可負責維修,收取零配件及消耗品的成本費。如需補充或購買請與本公司聯系。

      3、對以下使用個人原因造成故障,不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A.擅自拆裝,改裝本產品造成的故障;
      B.使用不慎摔打,跌落而造成的故障;
      C.因缺乏合理保養而造成的故障;
      D.沒按使用說明的正確指導而造成的故障。 

    • 關於發貨

      1、在我店購買的任何寶貝,運費均由買傢承擔。買傢可以選擇支付貨款時把運費加進來我們幫您付運費,也可以選擇到付運費。
      2、我店發貨時間要求:訂單確認後1-3個工作日內發出,如遇特殊情況,我司將會及時通知您因快遞公司或者物流公司造成的到貨時間過長,我方也會盡力協助溝通,希望買傢諒解。

     

     



    新手教學
    韓國電動微針美塑飛梭機去痘疤痘坑凹疤納米生發促滲機微針滾輪_美容微針滾輪_護膚保養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