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28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農業 » 農業用具 » 防蟲網 »
    爬籐網,螺栓螺紋保護塑料網套
    商品代碼: 4128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pe幅寬2(m)
    孔徑2(目) 絲徑1(mm)
    顏色新奇創意項目報名

    爬籐網 又稱黃瓜網,用於瓜果,豆角等籐類植物的攀爬,提高產量、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我廠是生產塑料保護網套的廠家,產品套在精加工金屬、螺栓、不銹鋼、異型機械零件、玻璃器皿、活性碳濾芯等物件表面上,起到保護機械零件、玻璃器皿、濾芯等外表損傷及裝飾作用。 生產的產品規格全,適合套直徑6mm-直徑360mm物品的網套,從每週15個孔起,每週增加1-8網孔為一規格,網套的每米克重、雙層最大的寬度、網絲直徑、網孔的大小、都可以在生產時調整。也可按客戶要求生產,產品橫向彈性好。 顏色:多種選擇。 原材料:聚乙烯(PE)、無毒無味。 批發說明



    新手教學
    爬籐網,螺栓螺紋保護塑料網套_防蟲網_農業用具_農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