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2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乾燥設備 » 箱式乾燥設備 »
    電子/材料/食品/藥品必備超低濕電子防潮箱(圖)
    商品代碼: 412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加籐型號CTC1436D
    操作方式連續式適用物料顯微鏡、經緯儀、精密量測儀器、量具、試藥、標準品、電子零件、化學品、粉末材料、SMT、IC封裝、LED、LCD、EPOXY……最容易吸濕質變或造成電子接點氧化
    應用領域電子、軍工、研究機構、政府機關、化工行業,精密電子製程如SMT/PCBA/LED/LCD/IC封裝功率120W(kw)
    外形尺寸W1200*D710*H1910mm(m)

    產品名稱:1436升四門超低濕電子防潮箱

    型號:CTC1436BD
    濕度範圍:1%--10%RH全自動

    產品名稱:1436升四門低濕電子防潮箱

    型號:CTB1436BD

    濕度範圍:10%--20%RH全自動

    產品名稱:1436升四門超低濕電子防潮箱

    型號:CTA1436BD
    濕度範圍:20%--60%RH中濕度可調

    外形尺寸:W1200*D710*H1910mm

    內尺寸:W1198*D682*H1723mm
    層板數量:5塊(每塊層板可承重150KG)
    電源:220V50/60 HZ

    平均功率:120W

    加籐全自動電子防潮乾燥箱的特點

    l全自動乾燥除濕,無需人工操作,滿足長期保質存儲

    l最省能源機芯,除濕最快,無塵,無水滴,無噪音,無耗材,是真正低耗電設計

    l無需充氮就可到低濕狀態,使用成本低,是目前最經濟設計

    l內藏式濕度控制,避免外露故障及誤觸危險。同時提高了安全性,避免人為破壞。

    l高精度的進行濕度控制,數顯式採用高進度傳感器(HONEYWELL),誤差不超過2%

    l活動高承重層板使箱內空間分割更容易,可安裝帶剎車腳輪,移動更方便。

    l優質快速穩定的除濕能力,良好的密封性能,可使箱內濕度不受外界環境影響。

    l兩年免費保固及永久防潮咨詢。

    加籐電子防潮箱的產品優勢

    *數碼控制

    加籐電子防潮箱採用數碼控制設計,濕度傳感器採用國際著名品牌,正負2%的濕度顯示誤差,大大改善傳統類比掛表濕度誤差值過大的問題。其可設定的優異功能更取代普通防潮櫃無法設定調整,及只能單一顯示的電子濕度計。加籐防潮箱成為現今顯示控制領域最完整的設計方案。另外溫濕度獨立顯示,讓使用者更加清晰直觀地瞭解箱內溫濕度情況。(溫濕度具有記憶功能,斷電後無需再設定)

    *超厚鋼板及層板

    1mm以上厚度的鋼板櫃體及層板,重疊式結構設計,密封性能更佳。表面採用整體粉體烤漆(也稱噴塑,此過程需要經過預除油,除油,水洗,磷化,水洗,水洗,表面調節,純水洗,烘乾,靜電噴塗,烤漆等工序組成,絕對不是一般普通烤漆),具有耐腐蝕性好,使用時間長等優點,使表面強度及抗腐蝕性能得到了很大提高。獨一無二的高承重層板支撐設計,使承重性能更加優越。箱體也可採用不銹鋼設計。

    *玻璃門密閉磁條

    玻璃門採用汽車擋風玻璃安裝方式,不是傳統以螺絲固定鐵條方式處理,其防水,防塵性及氣密性最佳,外觀更具質感。玻璃為高質量鋼化玻璃,比一般強化玻璃具有更高的強度。安全性得到進一步提高。

    *平面加壓把手鎖一體化設計

    為加強整體氣密達到最佳值,全系列採用強度最大的加壓式緊迫鎖,讓濕氣滲入的可能性減至最低,另外附於把手內的鎖,更增加保存物品的安全性。

    *超強控制主機

    採用最新太空材料,優質形狀記憶合金控濕主機,斷電不返潮,不滴水,省能源,停電時任可以運用化學吸濕補位功能繼續除濕。24小時內濕度上升不超過10%RH.

    *防污吸濕材料

    除濕主機內附有可吸附硫化物及醇類等有毒化學污染源的吸濕材料。

    *可移動帶剎車腳輪

    可移動帶剎車腳輪,方便移動及固定。1436升額產品可選配可調高承重支撐。

    *產品所有外露標準件均採用不銹鋼件

    產品所有外露標準件均採用不銹鋼件,抗腐蝕性能好,避免了防潮櫃採用普通標準件而容易銹蝕的情況產生,為行業內獨家高檔配置。

    加籐電子防潮箱應用

    *集成電路表面封裝(SMT)之前的除濕及防潮保管

    *液晶玻璃基片洗淨後常溫乾燥作業(使水分均勻除去)

    *水晶振子的製造過程中的水晶片,電極材料的粘接劑等的防濕保管

    *多層印刷接線板封裝前的除濕保管,封裝後到通電前的防濕保管。

    *封裝中半成品的防濕保管,單面封裝後到下一個工序之間的氧化防止及防濕保管

    *各種光學測量儀器,精密測量儀器的防濕及清潔保管

    *為防止其他零件的氧化(腐蝕),並保持零件的清潔度而進行的清潔及防濕保管。

    *精密模具防止受潮氧化,避免誤差值變大的安全乾燥儲存保護。




    新手教學
    電子/材料/食品/藥品必備超低濕電子防潮箱(圖)_箱式乾燥設備_乾燥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