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12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屏蔽泵 »
    SPG200-400屏蔽泵
    商品代碼: 412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SPG200-400材質不銹鋼
    驅動方式電動性能無洩露
    泵軸位置邊立式葉輪結構封閉式葉輪
    葉輪數目單級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流量200(m3/h) 揚程50(m)
    轉速1450(r/m) 溫度範圍0-150(℃)
    品牌上海山川
    SPG型屏蔽泵

    產品概述
    SPG型屏蔽泵是由上海山川淨水工程研究所開發設計,上海山川泵業製造有限公司製造,是針對目前市場上水泵普遍存在噪音過高,震動大,而影響了人們正常的工作與生活環境,因而對泵和電機進行了一體化設計,把泵腔與電機製成一個絕對密封的整體。一方面,減去了普通水泵的主要損件機械密封(軸封),從而徹底解決了水泵因軸封(動密封)損壞而漏水的難題,因而使本泵滴水不漏,泵房乾淨整潔;二方面,去掉了滾動軸承,採用浸漬石墨材質製成的滑動軸承,具有磨擦係數小,自潤滑性能好、高耐磨,用輸送介質潤滑,因而整機呈靜音設計,低噪音運行,同時還省略了對軸承的定期加油和保養費用。另外,對葉輪採用了懸浮式設計,使轉子在運轉中始終處於懸浮狀態,降低了轉子對石墨軸承的軸向磨損,從而使石墨軸承的使用壽命成倍增加,可以達到3萬個小時以上。因此我們承諾三年免保養,從而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勞動強度和運行成本,實為暖通,熱力和其它給水系統理想的高品質水泵產品。
    工作條件
    SPG(R)型系統最高壓力1.6MPa,即泵的吸入口壓力+泵揚程小於1.6MPa,如用戶要求系統壓力高於1.6MPa時,可在訂貨時另行提出。
    SPG(R)型泵主要輸送清水或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於水的其它介質。SPG型泵介質溫度不超過60℃,SPGR型泵介質溫度不超過150℃。

    型號意義


    新手教學
    SPG200-400屏蔽泵_屏蔽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