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99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供應綠松石手鏈
    商品代碼: 4099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黃金邦
    完美度:無瑕疵
    材質:綠松石
    種類:手鏈
    風格:西歐
    造型:圓形

    類別手鏈材質綠松石
    材料來源天然產地廣東
    使用場合紀念收藏品送禮對象送父母/長輩、送孩子/寶寶、送女友/老婆、送男友/老公、送朋友、送同事、送客戶、送領導、送同學、送恩師、送老外、送哥哥/弟弟、送姐姐/妹妹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BYS-136 綠松石手鏈  金屬環要求:銅鍍銀或合金 長:18-19CM 珠規:10×20MM 綠松石     綠松石英文名為Turquoise,因其色、形似碧綠的松果而得名,又稱土耳其玉,在國際上享有盛譽被稱為“東方綠寶石”.是世界上稀有的貴寶石品種之一,因其通過土耳其輸入歐洲各國,故有“土耳其玉”之稱,亦稱“突厥玉”。綠松石制品現已成為重要的收藏品,是一種次生礦物,由含銅、鋁、磷的地下水在早期花崗巖石中淋濾而成,在近地表的礦脈中沉淀形成結核,被巖脈的基質所包裹。綠松石是最早用作飾物的礦物品種。   通常產于次生淺成礦床中,化學分子式為CuAl6(PO4)4(OH)8·5H2O,具有柔和的蠟狀光澤,屬三斜晶系。晶體形態呈致密的隱晶質集合體,有時呈皮殼狀、結核狀,單個晶體極為罕見。質地十分細膩,韌性相對較差。綠松石因所含元素的不同,顏色有差異,多呈天藍色、淡藍色、綠藍色、綠色、黃色,帶綠的蒼白色。含銅的氧化物時呈藍色,含鐵的氧化物時呈綠色。  自古以來,綠松石深受皇宮貴族到黎明百姓的青睞。在河南鄭州大河村仰韶文化(距今6500-4000年)的出土文物中,就發現有兩枚綠松石魚形飾物。此外,在公元前十三世紀的安陽殷墟墓中挖掘出綠松石蟬和蛙等工藝品,說明當時的雕刻工藝己達到一定水準。   長期以來,綠松石受到許多國家人們的寵愛,圍繞這種神奇的寶石,流傳著一些有趣的故事與傳說:波斯人相信清晨第一眼看到綠松石能帶來一天的好運氣;埃及人用綠松石雕成愛神來護衛自己的寶石店;印第安人認為綠松石是大海和藍天的精靈,會給遠征的人帶來吉祥和好運,被譽為成功幸運之石,是神力的象征,我國西藏人則認為綠松石是神的化身,具有不可抗拒的神力;土耳其人甚至確信綠松石念珠會擋住惡魔的眼睛。更為有趣的是,中世紀德國青年男女訂婚時,男子都要送未婚妻一枚綠松石戒指,此后特別留心觀察其顏色的變化。若綠松石由藍變綠,就認為未婚妻失去了貞潔,婚約將被解除。為了不致受騙,未婚妻要將綠松石戒指妥為保存。僅在未婚夫召見時才肯佩帶。   綠松石是十二月誕生石。她代表著溫馨和生氣,象征著吉祥,永恒和成功。佩戴綠松石飾物使你的一生充滿了愛,避免一切意外的不幸,帶來好運。               如何保養綠松石首飾 中國珠寶設計研究所的設計師建議:用沾上嬰兒油或者礦物油的軟麂皮輕輕地擦試松石表面。松石會有干裂或者被曬褪色的可能,而油可以給予它健康的光澤,并起到滋潤作用,這點和保養我們的皮膚一樣,而且也像清潔劑一樣,能去除表面的灰滓;如果,這些綠松石是鑲嵌在銀子里的,也順便能把銀飾擦得閃閃發亮。另外,綠松石的首飾應該放置在干燥的空氣里,記住浴室是不適合松石的地方,洗澡前,最好把松石提前取下來,游泳的時候也不要戴松石的項鏈。



    新手教學
    供應綠松石手鏈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