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9851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緊固件、連接件 »
    熱銷推薦 8.8級魚尾螺栓 高強度鍍鋅魚尾螺栓
    商品代碼: 409851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魚尾螺栓7

    魚尾螺栓8

    魚尾螺栓1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高強度魚尾螺栓:魚尾螺栓(魚尾絲)多用在軌道接頭夾板(魚尾板)聯結,起固有時候也可以用六角螺栓替代。

        用途:魚尾螺栓主要用於冶金行業、焦化行業、鋼鐵行業的軌道鋪設中,鋼軌與鋼軌接頭連接緊固。魚尾螺栓的型號和材質

    型號有Φ14×60 、Φ16×75、Φ18×90、Φ20×90、Φ22×135、Φ24×135、Φ24×145、Φ24×170等,一般是摩擦壓力機熱壓成型,扣長50mm,也有冷鐓成型的,多用在鋼軌接頭的聯結。

     

    材質有:Q235和45#.20錳鈦硼鋼、35CrMoA等。

     

        高強度魚尾螺栓性能等級分8.8、9.8、10.9、12.9等幾個等級,8.8級及以上魚尾螺栓材質為低碳合金鋼或中碳鋼並經熱處理(淬火、回火),通稱為高強度魚尾螺栓。其餘通稱為普通魚尾螺栓。螺栓性能等級標號有兩部分數字組成,分別表示螺栓材料的公稱抗拉強度值和屈強比值。用高強度鋼製造的,或者需要施以較大預緊力的螺栓,皆可稱為高強度魚尾螺栓。高強度魚尾螺栓多用於橋梁、鋼軌、的連接.這種螺栓的斷裂多為脆性斷裂.應用於超高壓設備上的高強度螺栓,為瞭保證容器的密封,需要施以較大的預應力 。高強度魚尾螺栓就是可承受的載荷比同規格的普通螺栓要大。普通螺栓的材料是Q235(即A3)製造的。高強度螺栓的材料35#鋼或其它優質材料,製成後進行熱處理,提高瞭強度。
        從材質比較:高強度魚尾螺栓采用高強度材料製造。高強螺栓的螺桿、螺帽和墊圈都由高強鋼材製作,常用 45號鋼、40硼鋼、20錳鈦硼鋼、35CrMoA等。普通螺栓常用Q235鋼製造。

    從強度等級比較;高強度魚尾螺栓,使用日益廣泛。常用8.8s和10.9s兩個強度等級,其中10.9級居多。普通魚尾螺栓強度等級要低很多,一般為4.8級、和6.8級。   
        從受力特點比較:高強度魚尾螺栓施加預拉力和靠摩擦力傳遞外力。普通魚尾螺栓連接靠栓桿抗剪和孔壁承壓來傳遞剪力,擰緊螺帽時產生預拉力很小,其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而高強螺栓除瞭其材料強度很高之外,還給螺栓施加很大預拉力,使連接構件間產生擠壓力,從而使垂直於螺桿方向有很大摩擦力,而且預拉力、抗滑移系數和鋼材種類都直接影響高強魚尾螺栓的承載力。
        從使用比較:普通魚尾螺栓可重復使用,高強魚尾螺栓不可重復使用。高強螺栓一般用於永久連接。 高強度魚尾螺栓是預應力螺栓,摩擦型用扭矩扳手施加規定預應力,承壓型擰掉梅花頭。普通魚尾螺栓抗剪性能差,可在次要結構部位使用。普通魚尾螺栓隻需擰緊即可。

        具體來說:高強度魚尾螺栓連接具有施工簡單、受力性能好、可拆換、耐疲勞、以及在動力荷載作用下不致松動等優點,是很有發展前途的連接方法。高強度魚尾螺栓是用特製的扳手上緊螺帽,使螺栓產生巨大而又受控製的預拉力,通過螺帽和墊板,對被連接件也產生瞭同樣大小的預壓力。在預壓力作用下,沿被連接件表麵就會產生較大的摩擦力,顯然,隻要軸力小於此摩擦力,構件便不會滑移,連接就不會受到破壞,這就是高強度魚尾螺栓連接的原理。

        高強度魚尾螺栓連接是靠連接件接觸麵間的摩擦力來阻止其相互滑移的,為使接觸麵有足夠的摩擦力,就必須提高構件的夾緊力和增大構件接觸麵的摩擦系數。

     



    新手教學
    熱銷推薦 8.8級魚尾螺栓 高強度鍍鋅魚尾螺栓_緊固件、連接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