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82851

  • 上海旦鼎供應 美國伯樂 GelDoc XR+凝膠成像機,凝膠成像系統介紹
    商品代碼: 40828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美國伯樂 GelDoc XR+凝膠成像機

    【產品型號】美國伯樂 GelDoc XR+

    凝膠成像系統概述】

    GelDoc XR+是一款快速、簡單易用、高分辨率的凝膠成像系統,便於進行凝膠和轉印膜樣品的定量工作

    凝膠成像系統特點】

    GelDoc XR+它的分辨率為1360×1024,12位數據輸出,25×26cm大麵積成像區域滑動式抽屜為放置凝膠提供瞭方便。用戶根據軟件的屏幕使用向導僅僅需要點擊三下鼠標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結果:從Quantity One 軟件圖像采集窗口點擊曝光、打印和分析。

    凝膠成像系統參數】

    1360×1024分辨率

    12位數據輸出

    大於30D的線性范圍檢測

    25×26cm大麵積成像區域

    滑動式抽屜為放置凝膠提供瞭方便

    標配f/1.2全自動6倍變焦鏡頭

    照明模式:透射紫外,白光及測白光



    新手教學
    上海旦鼎供應 美國伯樂 GelDoc XR+凝膠成像機,凝膠成像系統介紹_其他專用儀器儀表_專用儀器儀表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