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82849

  • 供應註射器毀形器(圖)ZR-II
    商品代碼: 40828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產品專為銷毀一次性註射器而設計,它可有效防止由已用過的註射器重復使用而引發交叉感染的各種傳染性疾病。此裝置安全可靠,操作簡單,在醫療、衛生、防疫及生物科研實驗等方麵有廣泛應用。
    1、額定電壓:220V±10% 。
    2、電壓頻率:≥50HZ。
    3、額定功率:≥70W。
    4、工作瞬間電流:≥1A。
    5、毀形范圍:各種規格的一次性註射器。
    6、毀型時間:≤3S。
    7、工作噪音:≤70dB。
    8、性能:完成熔化針頭及機械方式切割針管以達到快速毀形。針頭熔化部件采用熔點高、耐腐蝕、導電性強的特種合金,防護罩采用絕緣、阻燃材料一次成型。針管切割刀具經電化學處理,磨損率低,抗腐蝕能力強。易污染部位經特別設計,易於清洗、消毒。醫護人員在註射完後,即可操作完成毀形工作。


    新手教學
    供應註射器毀形器(圖)ZR-II_其他專用儀器儀表_專用儀器儀表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