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82848

  • 批發愛博特機器 出口型電熱套 異型電熱套 100毫升電熱套
    商品代碼: 408284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批發愛博特機器 出口型電熱套 異型電熱套 100毫升電熱套

    生產廠傢:河南愛博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生產地址:鄭州市高新技術開發區 國傢大學科技園C6-A5

    聯系人:張昱

    電話:0371-67826898  67826898

    傳真:0371-67826788

    QQ:871753222

    郵箱:[email protected]

    官網:www.kongwenyi.com   www.hnaibote.cn 

    www.hnaibote.com   www.aibotejbq.com

    www.dianretao.com 















    一、ZNHW-II型智能數顯恒溫電熱套的產品說明

    電熱套是用無堿玻璃纖維作絕緣材料,將Cr20Ni80合金絲經繞線機、包紗機、編織機簧裝置於其中,先做成絕緣加熱繩,再用純手工針織法按照國標燒瓶尺寸做成大小不同規格的加熱體,來進行加熱。

    *獨傢首先采用特殊模具將矽酸鋁棉經真空抽濾定型、加膠烘乾做成半球形環保保溫體。    

    *外殼一次性註塑成型和鐵皮靜電噴塑,既美觀又防腐蝕。由於采用球形加熱,可使容器受熱麵積達到65%以上,具有升溫快,溫度高、操作簡便、經久耐用的特點。

    *自帶燒瓶夾固定孔(倒絲)。               

    ZNHW-II型電熱套控溫采用計算機芯片做主控單元,采用多重數字濾波電路,模糊PID控制算法,自整定功能,具有測量精度高,沖溫小,單鍵輕觸操作,雙屏顯示,內、外熱電偶測溫,可控矽控制輸出,160-240V寬電壓電源,並有斷偶保護功能,具有升溫快、溫度高操作簡便、經久耐用的特點。

    是大專院校、科研單位、醫藥化工各實驗室、化驗室做加熱實驗最理想的加熱機器。

    二、ZNHW-II型智能數顯恒溫電熱套的使用說明

    1. 將容器放入電熱套內並固定,插入電源~220V,打開電源開關。PV顯示窗顯示“K”, SV設定窗顯示“400”字樣。為本電器配用K型熱電偶,最高控制溫度399℃。3秒後,顯示窗顯示室溫,設定窗顯示上次設定溫度值。

    2. 單鍵操作,按設定加“▲”或設定減“▼”鍵不放3秒,將快速設定出所需的加熱溫度如:100℃,綠燈亮表示加溫,綠燈滅表示停止,微電腦將根據所設定溫度與現時溫度的溫差大小確定加熱量,確保無溫沖一次升溫到位,並保持設定值與顯示值±1℃溫差下的供散熱平衡,使加熱過程輕松完成。

    3. 電熱套左下方有一橡膠塞子,用來保護外用熱電偶插座不腐蝕生銹和導通內線用,拔掉則內探頭斷開,機器停止工作。如用外用熱電偶時應將此塞子拔掉保存,將外用熱電偶插頭插入插座並鎖緊鑼母,然後將不銹鋼探棒放入溶液中進行控溫加熱。

    4. 該電器設有斷偶保護功能,當熱電偶連接不良時,顯示窗顯示“hhhh”時,綠燈滅,電器即停止加溫,需檢查好後再用。

    5. 自整定功能,啟動自整定功能可使不同加熱段或加熱功率與溶液多少無規律時,升溫時間最短,沖溫最小,平衡最好,但改變加熱介質或加溫條件後自整定應重新設定。

    6. 啟動自整定:常按移位鍵“?5秒,設定窗數字閃爍即進入自整定狀態,三次溫沖過後數字停止閃爍,表示自整定結束可進行使用,但自整定需在開始加溫時使用,中途進行的自整定不準確。

    三、ZNHW-II型智能數顯恒溫電熱套的技術參數

        源:220v  50hz  (可生產110v  50/60hz)

        量:50100250500100020003000500010000200003000050000ml

        率:180--4400w

    控溫精度:±1℃,

    控溫方式:智能數顯,可控矽控制,內、外傳感器測溫

    加熱溫度:表麵溫度最高380

        騰:50ml1025分鐘

        絲:Cr20Ni80

      層:無堿玻璃纖維,可耐溫450

    絕緣系數:乾燥≥500

    保 險 管:ø5×20  15A。

    保 溫 層:獨傢采用矽酸鋁棉真空定型環保保溫體。

    四、ZNHW-II型智能數顯恒溫電熱套的註意事項

    1. 機器應有良好的接地。

    2. 第一次使用時,套內有白煙和異味冒出,顏色由白色變為褐色再變成白色屬於正常現象,因玻璃纖維在生產過程中含有油質及其他化合物,應放在通風處,數分鐘消失後即可正常使用。

    3. 3000ml以上電熱套使用時有吱吱響聲是爐絲結構不同及與可控矽調壓脈沖信號有關,可放心使用。

    4如發現不通電時,請首先檢查右後方保險是否需要更換。

    5. 請不要空套取暖或乾燒。

    6有濕手、液體溢出或長期置於濕度過大時,可能會有感應電透過保溫層傳至外殼,請務接地線,並註意通風。如漏電嚴重,請不要再用,需放在太陽下晾曬或放在烘箱內烘乾後再使用,以免發生危險。

    7. 長期不用時,請保持機器清潔,並放在乾燥無腐蝕氣體處保存。

    若因產品或此說明書所涉及的產品因改良而至此說明書的內容有異時,恕不另行通知。



    新手教學
    批發愛博特機器 出口型電熱套 異型電熱套 100毫升電熱套_其他專用儀器儀表_專用儀器儀表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