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82459

  • THB 時尚流行風水尋龍尺 水脈檢測機 尋龍棒 靈敏度高
    商品代碼: 40824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水脈波測試機

      地下流動著的水脈,因其特有的透水性(滲透的性質),為瞭補充自然消耗的水量,乾擾地表過程中所產生的波動叫做水脈波。

      1、一般情況下水脈與人體的血管是相似的,地下流動的重力水和人體的血脈是一樣的,以強大的物理沖擊力不斷地破壞地表麵,使地麵上的各種動植物、建築物、機器等都受到它的影響。

      2、水本身帶有極性,有與其它物質相互吸引的作用。地下水的水溶性可以把礦物質溶解,流動時產生電力和磁力,隨著現代化產業電力消耗量在不斷地增加,水脈波的作用也相應地增加。水脈波有垂直,水平移動的性質,地下除瞭水脈還有礦物、礦石等其它物質都有相同性質的波,這些種類的波統稱為水脈波。同時也認為地下水的水脈波是地電力和地磁力的力。

      水脈波像電磁波一樣,其瞬間的破壞作用不是很大,但天長日久,長年累月,就會產生水滴石穿的作用,對人體的健康有著驚人的破壞作用。在水脈上方生活會使人感到疲勞、頭發暈、精神不能集中,還有睡眠不好、多夢等現象。專傢指出,水脈波使人荷爾蒙分泌異常,改變細胞中鈣的移動,降低人體對各種疾病的抵抗力,因此造成各種疾病的發生。


     水脈波測試機(水脈機)使用說明

    一、 輕輕拉開探測桿,完全拉出後折成90度,可以小於90度。
    二、 使用操作:全身放松,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平行舉起水脈機,距離50cm以上,註意保持平行。不使用外力,當水脈機每次舉起都是平行,就可以探測水脈波瞭,慢性,如果水脈機平行就是沒有水脈波,如果交叉就是有水脈波,如此常加練習,就可以運用自如瞭。(準確檢測水脈波的位置)
    三、註意事項:大病初愈、高血壓、糖尿病、血稠、腎虛(手腳冰冷)等,操作水脈機基本無效。
    四、因申通原因檢測結果會有少許差別屬正常。(水脈機就如同傢用電器,操作者如同電器的導線,如果健康就通電,不健康則不通,那麼機器就測不到水脈波。)
    註:註意不要把小雜物掉進檢測機。

     

    使用人群,所有身體健康人都可以使用

    放松心情,拉開水脈機,折呈90度平行慢慢舉起,手不要用外力讓其自然平行,待與機器心神合一後,慢慢向前行走,水脈機平行,既是沒有水脈,如水脈機自然交叉,既是有水脈,以交叉的角度來判斷水脈的嚴重程度.(註;電磁輻射也可以令水脈機交叉)

    註意事項:糖尿病患者(註射胰島素),血稠,腎陽虛(手腳冰冷),以上人使用水脈機無效.未經過長期練習者使用無效.

    學習方法:手臂下垂直貼放側胸,使手臂能穩定而不幌動,握水脈機,水脈機探測頭傾低一點點,指向正前方,將水脈機握置於胸前,探測頭要指向正前方,探測頭要傾低一點點,待每次舉起水脈機都不會胡亂旋轉,平行指向前方,就可以做走法練習瞭。
     
    走法訓練: 依法握緊水脈機後,首先走直線平地,要使水脈機穩定指前,因此身體,步法都要沉穩,不可使水脈機,因本身幌動而致使探測頭跟著幌動,經過一段時間練習,腳步穩身體穩後,開始走曲線或方形路線,最後找高低不平的路來走,到瞭走高低不平且彎曲路線的路,還能使水脈機保持穩定指前,表示初步掌握水脈機與身體合一的條件已經達成。快要有大師的架式瞭,由於水脈機的探測頭很靈活的立於握把間,稍有不穩即會挪動抖動,因不穩而產生挪動或未能達成一體,一定要將走法確實做好。
    將水脈機探測頭指向任何方向,用意念使針頸不可挪動,然後轉動身體,使水脈機身轉動,針頭卻要穩定指向原來方向不可隨水脈機身轉動,也就是身體右轉左轉針都不可隨著轉動,而要穩定不動指向原來方向,由這種訓練可延伸到以任何物體為目標物,如電視、電扇、書桌等,用意念要水脈機針頭指向目標物及不規則隨著目標物走,不管走什麼方向,針頭都要指向被鎖定之目標物,放松身體集中意念,訓練一、二個星期應會得心應手。

    在這項訓練,可以使水脈機與使用者達到電波頻率相通的境界瞭,也就是可以跟水脈機溝通瞭。

    尋找水脈波訓練:

    以上簡單練習成功後,可以把手機防到水脈機的下方,觀看水脈機的反映,如果交叉,就表示學習成功,沒有反映,那就代表你還不可以探測水脈波,固定水脈波探測訓練練習成功後,就可以真正外出探測水脈波分佈瞭.
    尋找目標物訓練:
    握穩水脈機及用觀想要尋找看不到之目標物之形狀,如屋內水管,屋外電桿,便利商店,書局,中西藥行,將觀想之目標體形狀,確實植入腦裡,集中意念,轉動水脈機及將身體作360度慢慢轉動,水脈機探測頭隨著轉動,直到針頭於某一方向有顫動,或向上向下之輕微感應等,應是目標體所處方向,這時應親自去證實水脈機之指向對否?依方向找到目標體,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如不對,想想是意念指令要改進或姿勢要修改,總之還要多訓練多體會。修習到掌握自如的尋找目標物,便可以攜帶水脈機上山尋找龍脈旺點,可以於陽宅找尋較旺氣的位點,用為招財、健身之點。
    水脈機---三和精制品,為瞭使它的感應力達到最敏狀態,特在針頭置入白金等,導電率最高,且因不同導電率物質組合之後產生電荷位差,因此其敏感性特強,更容易入門,掌握.

      水脈機最好隨身攜帶,使其常接觸個人,而產生對個人的特有依附與共鳴性,於應用時會更得心應手,心靈相通.就如以自己個人特有電波頻率去養它,感應它,才能漸漸達人機相通,默契更佳.



    新手教學
    THB 時尚流行風水尋龍尺 水脈檢測機 尋龍棒 靈敏度高_其他專用儀器儀表_專用儀器儀表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