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700

  • 廠家直銷白瓷香薰爐香熏爐香爐(多花)送精油+蠟燭(高款)
    商品代碼: 407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香種類佛香形狀塔香
    香科其他適用節慶其他
    使用場合其他送禮對像其他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商品簡介]

    香熏爐+3毫升試用裝隨機1瓶+無煙蠟燭隨機5個

    【質地】: 陶瓷(未上釉,表面為磨砂面,陶土自身會有些細小的黑色顆粒,正常現象)

    【產地】:中國

    特別說明:請不要用工藝品的標準來衡量它,我們已經多次升級加工工藝

    此款香薰爐總體質量已經比前幾批有了很大的提高。

    【用途/使用】:使用方法:
    1、在爐中放入適量熱水然後加入4-5滴精油;
    2、將點燃的香熏專用無煙蠟燭放入爐內即可。
    功效:淨化空氣、提神醒腦、彷彿將自己置身於大自然當中

    熏香--你全新的生活調味品
    忙碌的工作,緊張的生活節奏,使人們躁動而不安。香熏療法安撫人的神經,使緊張的情緒得以舒緩,創造一種怡然舒暢的精神狀態,因此備受人們青睞。其實,香熏療法在中國古代宮廷早已盛行多年,人們採集植物的花朵、果實、樹葉、樹脂,提煉出天然植物油,通過熏蒸、沐浴等方式,促進身心健康。

    香熏療法非常簡單,你只需將香精油滴入香熏爐,,然後點燃,裊裊的香氣瀰漫於空氣中,創造一種輕鬆、愉悅又浪漫幽雅的氛圍。這種氣息刺激嗅覺神經,直接傳遞到大腦,從而調解人的心理狀態,消除疲勞,緩解壓力,使心情安然而愉悅。

    香精油的選擇要根據心情狀態,每一種都有其特定功用:茉莉是精油中的皇帝,是情緒不安的緩和劑;當你想創造寧靜的氛圍,平衡過度興奮的神經,愛神和熏衣草再合適不過;洞房花燭夜,玫瑰則可以營造溫馨、浪漫的氛圍。

    勞碌一天,靜靜地點燃,讓香氣一點點瀰漫,彷彿置身於花的世界,享受著大自然的擁抱與關愛。

    如果有發現破損的,請拒收 讓快遞員退回,聯繫我們。

    【規格】:高:10.5厘米(左右) 直徑:9厘米(左右)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白瓷香薰爐香熏爐香爐(多花)送精油+蠟燭(高款)_香、佛香_祭祀、殯葬用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