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66266

  • 浴室鍋爐
    商品代碼: 406626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成都方圓熱能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傢集鍋爐(含輔機配件)、工業控制的銷售、設計、維護為一體的專業公司。公司為客戶提供各類燃油、燃氣、燃煤及電加熱的蒸汽鍋爐、熱水鍋爐、開水鍋爐、進口(國產)燃燒器、鍋爐控制器、水處理設備。本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賓館、學校、石化、制藥、建材等諸多領域。公司有專門的售後服務部,為用戶提供24小時的專業服務,完全解決用戶的後顧之憂。本公司始終以“質量第一,產品第一,用戶至上”為宗旨,以優質服務回報顧客。作為本公司的質量方針,為用戶提供及時、快捷、高效的全方位服務,公司將一如既往持續改進質量管理體系,不斷滿足顧客需求。方圓公司全體員工願與你攜手共進,共享美好生活。











    新手教學
    浴室鍋爐_臥式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