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66257

  • 供應往復爐排導熱油爐(導熱油鍋爐)
    商品代碼: 406625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針對人造板行業和以貧煤和稻殼為燃料的用戶開發的往復爐排為燃燒室配以盤管爐,燃燒效果好克服瞭鏈條爐排燃燒不好的缺點.型號從60萬大卡到800萬大卡.

    吳橋藝能導熱油爐有限責任公司坐落於天下文明的的雜技之鄉-----吳橋,公司創建於1980年,現有員工300餘人,占地麵積10萬平方米,其中建築麵積 4萬平方米。公司擁有B級鍋爐制造證,D級壓力容器制造證和設計證是國內著名的導熱油爐制造企業。擁有大型吊車,數控切割機,數控卷板機,數控彎管機等大型設備,加工制造能力位居國內領先行列,2002年通過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新手教學
    供應往復爐排導熱油爐(導熱油鍋爐)_自然循環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