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65083

  • 供應不銹鋼電開水爐 0.5噸不銹鋼電開水鍋爐價格 電加熱開水爐
    商品代碼: 40650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辦公場所

    四通鍋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20140316_170809
    26

    24
    供應不銹鋼電開水爐 0.5噸不銹鋼電開水鍋爐價格  電加熱開水爐
    23

    電加熱鍋爐的相關要求

     

    1、電加熱鍋爐的動力櫃和控制櫃應符合GB/T14048.1、GB/T5226.1、GB7251.1、GB/T3797、GB50054的規定。動力櫃應設置明顯有效的分斷裝置,控制櫃應設置緊急停止按鈕。所選用的電器應滿足短路條件下的動穩定和熱穩定的要求,用於斷開短路電流的電器應滿足短路條件下的通斷能力。

    2、鍋爐應按規定裝設壓力、水位、溫度等安全運行參數的指示機表。

    3、電加熱鍋爐應配置電壓表、電流表、且宜配置有功電能表或復費率有功電能表。

    4、蒸汽鍋爐應設置給水自動控制裝置。

    5、鍋爐應設置其電熱元件分組投入運行和分組退出運行的自動控制裝置。

    6、鍋爐應設置負荷自動調節裝置。當蒸汽鍋爐的蒸汽壓力超過或低於設定值、熱水鍋爐的出水溫度超過或低於設定值時,控制裝置應能使用鍋爐輸入功率自動減少或增加。

    7、鍋內有汽(氣)水分界麵的鍋爐應設置缺水保護裝置。當鍋爐水位低於缺水保護水位(或極限低水位)時,切斷電熱元件電源,發出報警信號,並應在人工復位後方可重新啟動運行。

    8、承壓鍋爐應設置超壓保護裝置。當鍋爐壓力超過限值時,切斷電熱元件電源,發出報警信號,並應在人工復位後方可重新啟動運行。

    9、鍋爐及其動力櫃、控制櫃的金屬殼體或可能帶電的金屬件與接地端之間應具有可靠的電氣連接,其與接地端之間的連接電阻不得大於0.1Ω。接地端應有足夠的尺寸以便能夠承受可能產生的最大接地電流。鍋爐及其動力櫃、控制櫃都應在其主接地端標上明顯的接地符號。

    10、電加熱鍋爐應有足夠的電氣耐壓強度,應能承受冷態電壓2000V和熱態電壓1000V、50Hz的1min耐壓試驗,無擊穿或閃絡現象。

    11、電加熱鍋爐應設置過電流保護、短路保護、漏電保護、過電壓保護和缺相保護。

    12、電加熱鍋爐的周圍環境不應有易燃、易爆、腐蝕性氣體和導電粉塵,也不應有明顯的沖擊和振動。

    13、獨立操作的鍋爐司爐人員應持有相應級別的司爐操作證,並應經過相關電氣知識和操作要求的培訓。

     

     供應不銹鋼電開水爐 0.5噸不銹鋼電開水鍋爐價格  電加熱開水爐



    新手教學
    供應不銹鋼電開水爐 0.5噸不銹鋼電開水鍋爐價格  電加熱開水爐_電熱鍋爐_工業鍋爐及配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