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6502

  • 供應襄陽儀波達半導體設備磨角機
    商品代碼: 4065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襄陽儀波達
    產品型號:YBD
    產品用途:半導體設備
    質保時間:2013-09-19
    質保時間:2013-09-19
    形式:手動
    電源電壓:220 V

    襄陽儀波達致力于微結構和微電子等領域設備的研發和生產。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設備供應商。2012年最新研發出定時控制的可控硅及管芯在生產過程中的磨角機器。代替了傳統的球面磨角和噴砂工藝。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和產品穩定性。全自動新型磨角機特點:
    (1)、該全自動磨角機可以減少大量的操作熟練工人,操作方便簡單,大大減少人力費用;
    (2)、磨盤為特種鑄鐵加鉬材料,耐磨性好。磨盤經久耐用,節約有限的生產物質資源。
    (3)、生產速度快,能隨時解決管芯工件臺面需要的任意角度,而不需要更換磨角頭,不管是磨一次角或二次角,都可以一次上機完成,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有4工位和8工位供選擇。八工位磨角同時可磨8片,適合產品批量生產。日產量可達500-2000片。
    (4)、定時停機,軟啟動, 采用變頻技術使設備噪聲更小,設備更穩     定,磨角效果更好。可控硅磨角機工作時噪聲小,無飛塵,而且采用定時磨片,晶片磨角均勻一致性好,一批芯片磨角一致(5)、 適用范圍廣,可適用于φ24~φ100的晶片。

     

    新手教學
    供應襄陽儀波達半導體設備磨角機_電子元件成型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