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585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熱設備 » 蒸發器 »
    丹佛斯熱力膨脹閥蒸發器控制 EKC 366,084B7076
    商品代碼: 40585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電子控制: 熱力膨脹閥蒸發器控制

    熱力膨脹閥用於傳統制冷系統和制冷應用,用於調節蒸發器內制冷劑流量,流量通過制冷劑過熱度進行控制,從而實現節能。因此,熱力膨脹閥尤其適用於“乾式”蒸發器中制冷劑液體的供給,因為在乾式蒸發器出口處的制冷劑過熱度同蒸發器的負荷成比例關系。
    選用熱力膨脹閥控制蒸發器或壓縮機,調節制冷量,膨脹閥可提供不同類型功能以滿足各種蒸發器控制需求。控制功能有:調節/監測溫度、融霜、控制櫃門、導軌加熱、燈光和風機。
    與遠程通信模塊一起使用,可作為ADAP-KOOL®制冷控制系統的一部分,蒸發器控制包括:監測和控制陳列櫃和冷庫,以及報警監測,提高制冷系統性能。

     

     

    EKC 301

     

    EKC 301用於 DIN型安裝,被設計用於通過低壓停機系統或壓縮機開/停的控制實現對房間溫度的控制。
    控制器隨著控制功能的增加,型號也越來越多。 - 從簡單的單繼電器輸出到三個繼電器輸出。所有的版本都可以有報警功能。

     

    溫度傳感器= EKS 111 (PTC 1000)或AKS 12 (Pt 1000).

     

     

    AK-CC 210

     

    AK-CC 210 / AK-CC 250是用於超市控制制冷裝置的溫度控制的電子控制器.
    一個控制單元設有多個預定義的應用,所以可以提供多種選擇, 適用於新安裝或需要維修的制冷系統. 通過AK-CC 210 / AK-CC 250 的簡單選擇設定, 可以有九種應用供選擇-溫度控制,化霜控制以及更多高級的應用,包括兩個壓縮機,燈光,風扇,熱氣化霜控制和報警輸出.
    AK-CC 210可配備外部顯示用於數據通信模塊。AK-CC 250配備MOD-BUS數據通信模塊。

     

     

    EKC 202

     

    EKC 202控制器適用范圍廣泛,可用於不同的制冷應用 – 從空氣溫度控制和融霜到更多高級應用,包括控制燈光和風機。
    緊湊硬件設計:230 V a.c.電源,四個繼電器和內置實時時鐘。可供選擇的輔助模塊可實現更多擴展功能,如:RS 485網絡卡和備用電池。

     

    溫度傳感器= EKS (PTC 1000), AKS (Pt 1000) 或 NTC.

     

    HACCP和 EN 441-13:工廠標準化生產保證所有EKC 202控制器的測量精度,結合Pt 1000傳感器高於EN 441-13標準。

     

     

     

    QQ:694256741   手機:15358007180

     

     



    新手教學
    丹佛斯熱力膨脹閥蒸發器控制 EKC 366,084B7076_蒸發器_傳熱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