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46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馬甲 »
    供應謙金上海定做工裝馬甲
    商品代碼: 4046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謙金
    產品型號:qj001
    適用性別:男女均可
    產品類別:馬甲
    適用場合:普通工裝
    功能:吸濕排汗

      上海謙金服飾有限公司是一家規模較大專業設計和生產制服的一家民營企業,我們主要生產有精品西裝,襯衫,工作服,連體工作服,T血衫,圓領衫,Polo衫,廣告衫,運動服,酒店制服,促銷服,醫院制服,校服等。

       我公司以“為您企業好形象,訂做好服裝”為宗旨,多年來公司深入了解行業需求,將現代服飾風格與崗位特點有機結合為服務宗旨,全力將客戶企業文化內涵與服裝設計、工藝、面料融為一體,誠摯為客戶提供“最快、最好、最及時”的服務。認真做到“質量讓您放心、價格讓您稱心、服務讓您舒心”同客戶共同打造制服文化的天空。

        我公司現擁有100多名員工,3條生產流水線,擁有全套進口機器及整燙設備,技術師量雄厚,并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堅持以行業服裝、團體服裝承制為業務發展的基礎,公司先后承接了河北、山西、北京、新疆、云南等省市通訊部門,銀行系統、星級賓館、電力部門、金融部門以及眾多大型企事業單位的工服。我們將以用料精良、板型新穎、做工精細的服裝,不僅能夠滿足顧客彰顯自身文化品味的需求,并且為顧客提供超越期待的價值,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我們將精心打造服裝行業中制服一流的服裝品牌,精心創造出卓越的產品。

        我公司是一家專業為企事業單位設計、生產制服的民營企業,公司成立至今近15年。經過近15年間不斷發展,公司已積累了豐富的設計和生產經驗,企業產品在市場和廣大客戶中也逐漸得到一定的認可并擁有一定的信譽。公司一直追求一種理想,讓每一位身著我們服裝的個人,在各自的崗位上滿懷激情地工作!讓每一個接納我們職業裝的集體,在其各自的領域中充滿激情地發展!



    新手教學
    供應謙金上海定做工裝馬甲_馬甲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