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45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馬甲 »
    裝飾,新聞記者。企業訂做馬甲
    商品代碼: 4045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雷電
    風格:其它

    貨源類別訂貨適用場合普通工裝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產品類別馬甲
    功能防油去污面料化纖
    面料成分65/35誤差范圍0.5
    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是否外貿
    外貿類型出口最快出貨時間8-15天
    顏色多色尺碼均碼
      
    深圳零點服飾有限公司                     簡  介零點服飾是一家專業生產:領帶、絲巾、文化衫、T恤、運動服裝、風壓領襯衫、中、高檔西服、工衣等服飾。零點服飾創建由1994年,自設工廠,集同行之精華,專業設計、制作、銷售、售后服務等一條龍服務。經過漫長的時間及廣大客戶的支持和信任,才發展到如今朝氣蓬勃的氣象。在同行之中有一定的影響力,是客戶心中值得信賴的生產商。零點服飾主要針對銀行、證券、航空、電信、物業管理、企業集團等行政制服。我們與康佳集團、盛寶糧油、金爾曼珠寶、金至尊珠寶、金森多耀珠寶、泰美克電子、歡樂谷、海上田園、集美堂裝飾、名雕裝飾、……等企業公司保持友好合作關系。同時,我們還與金盾、鱷魚恤、安踏、康德爾絲…等一些同行服裝公司有一定的合作。還為廣大企業提供團體訂做標志領帶、領花和絲巾。零點服飾以款式獨特,做工考究,價格實惠,為您打造良好形象,在商品經濟大潮中立于不敗之地。同時,為了感謝新老客戶的關心與支持,我們利用雄厚的技術支持、豐富的生產經驗、完善的售后服務,為顧客搏擊商海作堅強的輔助功能。零點與時代進步,和您共創輝煌。 歡迎廣大客戶來圖來樣訂購順祝商祺!                               深圳市零點服飾有限公司                                        電話:0755---27581658                                                              聯系人:胡先生 13510603865   18926076567                                                              

    新手教學
    裝飾,新聞記者。企業訂做馬甲_馬甲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