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452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馬甲 »
    供應馬甲,促銷馬夾
    商品代碼: 40452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金AO
    產品型號:可供選擇
    風格:韓版

    我公司是一家專業化的制服公司,主要是以設計、生產、銷售、加工于一體的大型服裝銷售機構。生產內容包括:各類T恤衫、廣告衫、企事業單位制服、兒童園服、賓館、酒店制服、校服、廠服、職業裝、物業管理制服、防靜電服、連體褲、夾克衫、環保服、保安制服等。
      本公司的服裝款式新穎、價格合理。我們從面料選定—制版—裁剪—成品—包裝都有嚴格的質量保證。目前公司的客戶已遍布全國各大通信單位、政府機關、銀行、保險行業、電力部門、醫院、大中型中外資企業等單位。竭誠與國內外商家雙贏合作,共同發展,共創輝煌!!



    新手教學
    供應馬甲,促銷馬夾_馬甲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