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42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馬甲 »
    供應商務馬甲 西裝馬甲 男士馬甲
    商品代碼: 4042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PLEASED
    產品型號:S X M L XL XXL XXXL
    風格:英倫

    “PLEASED”佩雷絲德,品牌來自意大利,原意是快樂的,滿意的。 作為品牌的擁有者上海藝敏服飾有限公司(原上海專樂服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銷售、設計、打樣、生產于一體的專業制服公司。我們有強大的設計隊伍和精良的版型裁剪,設計理念緊跟世界服飾潮流,并巧妙地結合傳統的中國元素,配合意大利特色的版型,使得每一款服裝都有制服的統一性,又有時尚化的特點。公司下設銷售部、設計部、生產部、品管部。并擁有西裝、襯衫、工裝、時裝和賓館酒店服裝的四條生產流水線,是專門服務于賓館、酒店、工廠和企事業單位設計和生產團體服裝的專業制服公司。并提供免費設計、量身定做、送貨上門等優質的服務。 我公司常年接受訂制賓館,酒店服裝(中餐廳,西餐廳,日韓等各種風格,其中包括:廚師服,服務員服裝,前臺,迎賓,保潔等各類服飾。);公司,工廠工作服,制服,職業套裝,襯衫,西服,西裝,保安服;商場,賣場營業員服裝,促銷服;醫院,醫療機構工作服,護士服;學校等教育機構校服;各種娛樂場所,KTV工作服,小姐服,演出服;美容美發店用的美容服等等團體服裝。 我們采取度身定做的方式,具體面料,款式,一些需要體現企業文化和理念的細節要求都根據您的需要我們一一滿足,保證每套衣服都是高級定制的效果,批量生產的價格。 公司本著創一流的服務、一流的品質、一流的信譽的宗旨,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產品,以低廉的價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務贏得客戶的信任。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讓每一位客戶能夠快樂的享受我們的產品,建立一個雙方共贏的合作關系是我們的目的。 上海藝敏服飾有限公司(原上海專樂服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下屬工廠于2007年新增加專業襯衫生產設備有:圓領機、上袖機、雙針擺縫機、電腦平縫車、帶刀車、切領機、翻領機、領角定型機、五線拷邊車、領襯專用機、肩復式專用機等襯衫專業生產設備。專業設計、生產、加工各種男女長短袖襯衫。并且與江浙滬粵等地的面料廠商有著長期的良好的合作關系。能夠及時提供各種規格和檔次的襯衫面料,可以提供客戶來料加工、看樣訂貨等服務。

    新手教學
    供應商務馬甲 西裝馬甲  男士馬甲_馬甲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