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3090

  • 供應超強防護 普萊特防輻射孕婦馬甲
    商品代碼: 4030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普萊特
    產品型號:PY-66109
    商標:普萊特
    產地:北京
    里料:棉
    貨號:PY-66109
    最小訂量:1 件
    圖案:純色
    防輻射功能:有
    面料:純棉
    款式特點:裙子
    顏色:藏藍色

    產品名稱:孕婦馬甲
    品牌:普萊特
    顏色:深藍
    圖案:純色
    款式:圓領 裙衫  中長款
    面料:棉 里料:棉  夾層:防輻射屏蔽布
    型號:L,XL,XXL,XXXL
    備注:拉鏈開口在側面,方便孕婦。洗滌時防輻射屏蔽布料拆卸。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不斷進步,信息時代已經來到!在給我們帶來現代化的感受的同時也帶來了影響人們身體健康的電子污染——電磁輻射!

    電磁輻射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我們每天面對的電腦、使用的手機、觀看的電視、VCD、洗衣服的洗衣機、吸塵器、冰箱、音箱等等,都是影響我們健康的輻射源! 相信每一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健康的快樂的,那就要從基礎做起,特別是對孕婦來說,防輻射的任務更現實,更重要!    為了孩子的健康,孩子的未來,請您遠離生活中的電磁輻射!但我們沒法遠離生活,因為現代生活就是與電磁輻射密不可分的。所以保護孕婦就是保護未來孩子的健康,在這里我們為您提供了一系列適合保護孕婦和胎兒健康的防輻射功能性孕婦裝。本產品(普萊特防輻射服裝)獲得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二研究院等國家授權檢測機構檢測:在0.009KHz-1000MHz頻段,屏蔽效能達到99.99%,效能顯著,并且具有耐污易洗、透氣耐磨,遠紅外、抗紫外線等多種功能,在目前國內外同類產品中居領先水平! 為了健康快樂的寶寶,為了寶寶的明天,請您選擇“普萊特”防輻射功能孕婦裝!  “普萊特”防輻射服裝主要針對孕婦及家庭主婦、嬰幼兒和老弱群體、以及在電子、計算機、通訊、發電站、變電站、雷達站、證券金融、變頻電爐、電視廣播、電力系統、需防靜電、防火、防爆區域工作的職業人群;工業、軍事、科研、醫療領域的電子設備、儀醫療電子設備電磁屏蔽、抗干擾、電磁兼容技術應用、操作人員安全防護、防信息泄密等應用范圍。 當前,國內外市場上流行三種防電磁輻射布料,其中金屬絲纖維混紡布料由于其屏蔽率不高(通常為25分貝左右,且在較低頻率使用時,如在30兆赫以下頻率屏蔽很低甚至沒有屏蔽作用),因此市場認可率正在下降,在國外已被逐漸陶汰。多離子纖維屏蔽布是以吸收電磁波為主的功能材料,屏蔽率不易做得很高,一般在20分貝左右,只有纖維金屬化導電布可以做成高屏蔽率,達到45分貝,且在很寬的頻率范圍(0.01兆赫至10千兆赫)使用的防護服,但它也有不耐清洗的缺點,我公司生產的金屬纖維化導電布,電磁屏蔽率高達60分貝以上,即對電磁能量屏蔽掉99.99%。由于金屬化層結構致密,附著力強,加以薄涂層保護,很好地解決了耐清洗和多色調的問題,本公司用自己生產的導電布設計制作了電磁輻射防護服系列產品,包括:孕婦服、護胎肚兜、護精褲兜、馬甲、圍裙、屏蔽布內襯、西服、西褲、電腦工作服等。本公司同多家名牌廠商合作,可以根據用戶的要求設計制作各類需求的職業防護服裝。(附:多離子織物、混紡織物、纖維金屬化織物與本公司金屬化織物主要技術指標對照表。) 防輻射孕裝系列:無袖裙衫、系帶背心、吊帶裙衫、單片肚兜、雙片肚兜、連胸肚兜(前后)、背帶裙等    產品特點:布料柔軟、抗輻射性強、穿著舒服、透氣性好、耐磨易洗、抗紫外線、遠紅外功能等。 

    新手教學
    供應超強防護 普萊特防輻射孕婦馬甲_孕婦裝_情侶裝、親子裝、孕婦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