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3065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儀器、儀表 » 光學儀器 » 熔點儀 »
    上海精科WRS-1C熔點機
    商品代碼: 40306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如果您對該產品有興趣,可直接聯系:

     

    電話:021-34680799  手機:18721966255

     

     

     

    特點:
     
      WRS一1C熔點機采用光電自動檢測、點陣圖形液晶顯示、觸摸屏按鍵等技術,具有熔化曲線自動記錄,初熔、終熔自動顯示等功能。控溫系統采用精密鉑電阻作溫度檢測元件,應用數字式PID調節及PWM控溫技術,提高瞭熔點測定精度及可靠性。機器具有自動保存工作參數及存儲測定結果的功能,也可以通過USB接口或RS232接口與PC機建立通訊。機器采用藥典規定的毛細管作為樣品管。
     
    規格及主要技術參數:
     
    1.熔點測量范圍:                     室溫~400℃
    2.“起始溫度”設定時間:        50℃~400℃        
    不大於5min                                                      
    400℃~50℃        不大於7min
    3.溫度數顯最小示值:               0.1℃
    4.線性升溫速率:                      0.1℃/min
    -20.0℃/min之間任意連續可選
    5.測定熔點的準確度:              
    200℃或200℃以下范圍:±0.5℃                                                      
    200℃以上范圍:±0.8℃
    6.重復性:                                      
    0.3℃
    7.標準毛細管尺寸:                 外徑Φ1.4mm                                                     
    內徑Φ1.0mm
    8.樣品填裝高度:                      3mm
    9.電源:                                   
    220V±22V、50Hz,100W
    10.尺寸(長、寬、高):           360 mm×290mm×170mm
    11.質量:                                         9.5kg
    12.通訊接口                               USB或RS232串行接口由觸摸屏按鍵選擇

     WRS-1C熔點機





     898139859_1450686495

    923353136_1450686495

     

    品牌介紹:


    880010819_1450686495

     

    上海機電科學機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精密科學機器有限公司。上海精科作為國內最早的分析機器制造商,通過六十年來的不斷發展和積累,成為國內集開發、制造、營銷和服務為一體的最大的科學機器制造企業之一。
         上海機電科學機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精科的新一輪企業改制後,應運而生!
    “INESA 機電科學機器”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服務於石油、化工、冶金、環保、電站、食品安全、醫療衛生、科研及大專院校等領域。各類產品作為化學分析、檢測的實驗工具,不僅在國內享有很高的聲譽,還遠銷歐、美、亞、非的二十多個國傢和地區。


    879971173_1450686495

          上海機電物理光學機器有限公司(前身是上海精密科學機器有限公司物理光學機器廠)具有悠久的研發制造物理光學機器歷史,自1956年成立至今,誕生瞭我國自行研發制造的第一臺旋光機,是國內最大的物理光學機器制造基地。公司於1985年、2001年、先後申請註冊瞭“  ”牌商標和“SGW ” 牌商標,是上海市首批高新技術企業。 2012年,上海機電控股(集團)公司決定,對上海精密科學機器有限公司進行機制改革,其所屬的物理光學機器廠業務通過資產運作,成立瞭“上海機電物理光學機器有限公司”,原上海精密科學機器有限公司物理光學機器廠全部業務由上海機電物理光學機器有限公司延續經營。
        上海機電物理光學機器有限公司是專業研發生產旋光機、熔點機、阿貝折射機、激光粒度機、霧度機、色度機、濁度機和應力機等系列產品的公司,有六十餘個品種,廣泛應用於制藥、藥檢、制糖、質檢、食品、化工、石油、計量、輕工、紡織、建材等行業和國防科研、大專院校單位。主導著國內物理光學機器的市場份額,產品不僅暢銷國內,還遠銷東南亞、中東、歐美等地區。



    新手教學
    上海精科WRS-1C熔點機_熔點儀_光學儀器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