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4027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馬甲 »
    廠家直供唯米VIMAGE-女款發熱馬甲 電熱馬甲
    商品代碼: 4027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唯米
    風格:其它









    產品名稱:USB發熱衣服   型號:VIMAGE-MJ002

     

    保暖保健作用:

    USB發熱衣服采用碳纖維發熱體,無灼熱感,產生遠紅外射線,對人體有保健功能。遠紅外發熱體所產生的5μm—15μm的遠紅外輻射線,(這種波長的遠紅外線是人體及一切生物所必需的)更容易對人們的皮膚和細胞組織產生共振,能滲透到皮膚及皮下組織深處,從而產生溫熱效應,改善血液循環,擴張毛血管,排除微循環障礙。長期使用,能起到活血、通絡、促進新陳代謝,使皮膚細膩、延緩衰老。可保持皮膚表面干爽,防止潮濕,抑制細菌. 適合寒冷天氣用于護腿、護腳等保暖保健。

     

    特點:

    USB發熱衣服使用簡單,方便。只需要把接口插在電腦或適配器USB接口上,USB發熱衣服立刻就會變暖,臟了的時候可以把外面的外套拆下來清洗。

     

    材質:棉布+遠紅外碳纖維發熱線      

    產品尺寸:均碼

    輸入電壓:USB接口/5V     

    產品功率:4W      

    產品溫度:36-45度(可定做20℃-80℃)

    熱效率高:接近100%;

    升 溫 快:通電瞬間發熱,三分鐘達到額定溫度。









     



    新手教學
    廠家直供唯米VIMAGE-女款發熱馬甲 電熱馬甲_馬甲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