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957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運動、休閒 » 水族器材 » 水草 »
    掃頻經絡減肥機 貼片減肥機 經絡養生機兩用 傢用減肥機器 爆脂機
    商品代碼: 39957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為什麼選擇我們?

    一、我們是專業的生產廠傢,多年的美容機器行業經驗,歡迎隨時到我廠參觀
    二、我們核心的制造產品包括:光電系列美容機,減肥爆脂機,豐胸纖體機,養生專傢系列及麵部美容機,大多數產品已通過CE認證,所有產品質保一年,售後有保證
    三、公司十分重視產品的質量及研發,在行業中少有地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包括產品外形設計師、產品結構工程師和機械工程師,良好的品質,實惠的價格

     

    我們的優勢----你選擇的理由?

    您選擇我們----我們讓你放心

     

    一、嘉可樂電子設備廠是一傢專業的美容機器生產制造廠傢,也是廣州較早一傢從事生產制造的美容機器廠傢。有多年的美容機器行業經驗,歡迎隨時到我廠參觀(工廠已經通過ISO 9001、ISO13485、3C、CE等企業和產品的認證)。

     

    二、我們核心的制造產品包括:多功能綜合美容機器、光電系列E光、激光黑臉胿胿、半導體808、電動微針美膚機、RF射頻、負壓射頻電波拉皮、冷凍減肥機、醫療PDT熱能光動力美容機、納米營養註入機、冷光光動力、減肥爆脂機,豐胸纖體機、美容院基礎設備機器、醫療設備、註氧麵部美容機、鉆石微雕嫩膚、美膚機、冷光放大鏡、皮膚檢測、遠紅外線機、推脂機、超音波美容機、蠟療系列美容機、毛巾消毒櫃、殺菌箱、推車系列機、傢庭美容機及化妝品、消耗品等美容系列機器產品。

     

    公司產品遠銷國傢:意大利、美國、伊朗、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泰國、印度、伊拉克、俄羅斯、香港、澳門、日本、菲律賓、韓國、中國各城市等國傢和地區。

     

    三、公司提供的服務,外地的客戶來到廣州,公司可安排車接送,一直到客戶離開公司為止。公司可為客戶提前訂好客房,以解決客戶來廣州的困擾或擔心,讓客戶有全心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四、全程的OEM/ODM供應商,公司已經為很多知名的化妝品連鎖集團公司提供優質的產品,在此,在業界反應的產品質量很好,工廠的產品合格率達到98%以上,為供應商提供優質的產品是嘉可樂公司一貫的宗旨和責任。

     

    五、公司售後服務, 嘉可樂公司售出的產品,在15天內出現產品的質量問題,公司提供無條件換貨,在1個月之內出現產品質量問題,機器返回工廠的費用全部由公司承擔。在以後的產 品售後服務,公司在4小時內,給予客戶準確的處理辦法,徹底解決因產品質量問題給顧客帶來的困擾。本公司為客戶營造一個:信賴、合作、服務於一體的消費模式。

     

                     產 品 介 紹                 

    產品介紹:采用掃頻系統電路設計而成,產生與人體電流接近共振的微電流。並根據中醫針灸原理,配合物理電療方法模擬中醫針灸電療手法,利用電腦程序組合成不同按摩方法,達到模擬捶、按、推、針灸等民間推拿手法。使按摩手法與治療相結合。它能有效地使人體經絡通暢、氣血調和、消炎止痛。通過掃頻電按摩和深層電刺激,能促進人本血液循環,導通淋巴回流,使身體消耗過多的熱量和轉化分解脂肪,達到減肥、健美功效。掃頻經絡美體機,設有10路脈沖輸出,每路脈沖輸出均有一對電療(傳導片),可供作全身或局部的減肥。在微電腦系統控制下,共組成10種不同的組合程式。這樣給美容師有充足的選擇餘地,能更好地滿足顧客的多種要求.



    ●利用電腦調控的10組程式,可輸入各種參數,配合液晶顯示,準確輸出減肥、豐胸、瘦臉指令,令效果更卓超。

     

    ●掃頻經絡美體機結合瞭中醫的經絡學和針灸電療學,應用現代電腦技術,通過程序控制電子脈沖,模擬針灸按摩穴位,讓人體相關的器臟產生相應的生理反應,有效調解生物電場和新陳代謝,增加人體內乳酸脫氫酶活力,徹底調整人體內分泌,改善人體新陳代謝,減緩葡萄糖轉化成脂肪的速度,特別是對脂肪代謝的分解發揮作用,可使原有脂肪中絕大部分的三酸甘油脂水解成脂肪酸和甘油,並使之離開脂肪細胞,通過一系列特殊分解途徑,最後轉化為能量、二氧化碳和水被消耗。從而使脂肪細胞體積變小,達到減肥收緊皮膚的療效

     

    產品簡介:
    1、利用微電流原理,有效針對身體部位,產生有氧運動。
    2、具有淋巴排毒,減肥瘦身,增強肌膚的排泄功能。
    3、本機器經久耐用,電療貼片。
    4、操作簡單方便,美容院和傢庭勻可使用。

     

    生物微電能量治療原理及功能: 人體內的信息交流、動作指揮全賴一組速運生物電腦系統(即微電)動作。健美風最新軟件基於微、成功發揮最深層肌肉及皮膚收放功能,再通過淋巴引流(排毒)系統處理,產生與大腦所發出的訊息指令極相似而有節奏的生物微電將它輸送到人體受指揮的部位令該部位的肌肉及皮膚產生有效的有氧運動,能迅速達到去除體內多餘的囤積脂肪,收緊瘦身功能,蜂窩組織,淋巴引流(排毒),對肩、頭、頸、腰、背等痛楚,可快速舒緩減去痛楚,加強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恢復正常的動作,而且防止衰老,令肌肉恢復彈性,增強肌肉排泄廢物的能力、美白、去皺,及減除婦女產生的妊娠紋。使您安全、可靠,還您健康、信心的本色!

    功能:加強淋巴管的收縮,快速排除體內廢物與毒素。按摩放松、健胸 

    工廠 實 景 拍 攝

     

     











    新手教學
    掃頻經絡減肥機 貼片減肥機 經絡養生機兩用 傢用減肥機器 爆脂機_水草_水族器材_運動、休閒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