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9392

  • 供應JLSUN防輻射肚兜防輻射馬甲
    商品代碼: 39939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JLSUN
    面料:其它
    款式特點:裙子
    顏色:紫色

    深圳潔爾爽  劉美捷香港康益健康國際集團是國際著名的健康產品制造商、國際知名健康品牌和高科技健康產業的領導者。其旗下的北京潔爾爽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防輻射服裝專業生產廠家,擁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科研設備和世界知名的功能服裝及健康新材料研發人員,制定了國家標準GB/T 20944.1-2007《紡織品 抗菌性能的評價》和FZ/T 01100-2008 《紡織品 防螨性能評價》等高科技紡織品標準。二十余年來, “JLSUN” 防輻射面料進行了第六代更新,其中,新一代納米銀纖維面料是超級防輻射產品的必選新材料,在業內享有“功能紡織品專家”之美譽。JLSUN防輻射紡織品通過美國材料試驗協會ASTM D4935-99標準的檢測,中國人民解放軍衛生監測中心、總裝備部航天醫學工程研究所,北京市勞動保護研究所、上海測試中心等多家權威單位檢測證明:該產品具有優良的屏蔽性能,電磁輻射衰減率達99.9%以上,屏蔽帶寬(500KHZ—6GHZ),高效抗菌,穿著舒適,耐洗滌,強度高,防靜電,透氣性好等特點。【 品牌介紹】1、中國名牌企業2、唯一一家榮獲“國際知名健康品牌”稱號的防輻射企業3、最平價、防輻射效果最好的時尚服裝品牌之一4、國內最早研發以及最早通過權威檢測機構檢測的公司之一5、品質、健康、專業、時尚的品牌形象。6、唯一一家榮獲“中國醫學檢驗中心 監制產品”7、“JLSUN”第六代納米銀纖維電磁屏蔽技術,超寬頻段高屏蔽效能,屏蔽率高達99.99%以上,輕松阻斷手機信號及輻射,超級耐水洗。
    8、具有極強的抗菌、抗靜電功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貼身不扎身,無任何副作用
    9、重量輕,彈性好,超強透氣,可貼身內穿,也可夏季外穿,全方位保護嬰兒安全。
    10、特殊貼身內衣型設計,滿足孕期不斷增大的腰圍變化。

    新手教學
    供應JLSUN防輻射肚兜防輻射馬甲_孕婦裝_情侶裝、親子裝、孕婦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