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9270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包裝設備 » 裹包機械 »
    廠價直銷江蘇PET膜專用噴氣式熱收縮膜包裝機
    商品代碼: 39927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      用途:收縮包裝機是目前國際市場上較先進的包裝方法之一,它是采用收縮薄膜包裝在產品或包裝件外麵,然後加熱,使包裝材料收縮而裹緊產品或包裝件,充分顯示物品的外觀,提高物品的展銷性,以增加美觀及價值感;同時,包裝後的物品能密封、防潮、防污染,並保護商品免受來自外部的沖擊,具有一定的緩沖性,尤其當用器皿饈主時,能防止窗口破碎時飛散,此外,可減低產品被拆、被竊的可能性;收縮薄膜收縮時產生一定的拉力,故可把一組要包裝的物品裹緊,起到繩帶的捆紮作用,物別適用於多件物品的集合與托盤包裝。故本產品可廣泛用於各種小商品的包裝;

    二、      性能特點:我公司生產的PE熱收縮包裝機是目前國內最新型的自動連續收縮包裝設備,采用鐵管散熱片加熱,經久耐用,節電高效(節電15%)以上。本機采用電子調速電機,速度調節范圍大,承載重量可達40KG。熱收縮室內采用全封閉熱風循環裝置,產品收縮包裝效果好。本設備外形新穎美觀,操作維修方便,可適用於任何收縮薄膜的收縮包裝;

    三、            主要技術參數:

      

    型號

    電壓

    V

    功率

    KW

    載重

    KG

    最大包裝尺寸(MM

    外形尺寸(MM

    輸送速度(M/MIN

    重量

    KG

    BS5530M-PE

    380

    16.8

    40

    550×300

    2500×750×1300

    0--10

    210

    BS5540M-PE

    380

    18

    40

    550×400

    2500×750×1400

    0--10

    240



    新手教學
    廠價直銷江蘇PET膜專用噴氣式熱收縮膜包裝機_裹包機械_包裝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