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919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帽子 » 棒球帽 »
    海豹皮馬甲|海豹皮馬甲新款_首選Artseal海豹藝術
    商品代碼: 3991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海豹皮馬甲|海豹皮馬甲新款_首選Artseal海豹藝術--cc聯盟--河北努泊思戴商貿有限公司。Artseal 品牌譯為海豹藝術,又稱海豹藝術品牌,是力求于將每一件海豹皮產品打造成精美的工藝品之意。Artseal 海豹藝術品牌為中國首家專營海豹皮產品的國際品牌;加拿大漁業協會Fisheries Council of Canada (FCC)直屬合作機構;國際皮革科學與技術研討會及國際皮革展銷會合作成員;是將歐美的海豹皮產品設計理念和加工工藝引進中國的首家國際品牌。由于海豹皮的稀有和其獨特精美的毛皮特點,多年以來被歐洲各國貴族所親睞且被視為高貴典雅的象征,更是皇室貴族用品的首選用料。Artseal 品牌正是通過嚴格的原料篩選,進口加拿大和挪威無任何皮面瑕疵的一級野生海豹皮;采用歐美成熟的加工工藝以及多年以來成功的產品設計和款型,同時融入國人的穿戴風格和審美理念,力求將歐美高端市場盛行多年的海豹皮產品融入中國,為國人打造屬于中國人自己的具有國際水準的海豹皮產品。Artseal 海豹藝術品牌在中國市場的融入,將為中國高端奢侈品理念融入新的血液,是中國高端裘皮市場的新紀元。聯系人:劉經理 手機:15630187372、15630187359 地址:石家莊橋西區和平路大郭村東街21排1號。

    新手教學
    海豹皮馬甲|海豹皮馬甲新款_首選Artseal海豹藝術_棒球帽_帽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