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900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護膚保養品 » T區護理 »
    韓國正品 可萊絲 Clinie 豬鼻子三連貼 kl001022
    商品代碼: 39900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可萊絲 Clinie 豬鼻子三連貼
    第1粉色貼: 藥用深層溶化 導出黑頭皮脂圬垢 
    第2綠色貼: 強效粘黏黑頭 完全撥出黑頭
    第3藍色貼: 緊致收縮毛孔 還原光滑鼻頭
     
    使用方法:
    1. 潔麵後,取出第1灰色貼, 緊緊貼在鼻頭部位,等待15~20分鐘左右慢慢揭掉。
    2. 浸濕鼻子,取出第2粉色貼 ,揭下塑料膜將鼻貼粉色麵貼於鼻頭部位,等待10~15分鐘左右,待鼻貼完全乾後,慢慢揭掉。
    3. 取出第3藍色貼,敷5--10分鐘左右收縮擴張的毛孔。(PS:方法基本和豬鼻貼的一樣哈) 
     
    註意:關健是第二步,不能弄得太濕,有點粘稠感就行瞭,等到鼻膜完全乾掉再揭開,還有第二步那個對著塑料片的一麵對著鼻子,不要弄反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韓國正品 可萊絲 Clinie 豬鼻子三連貼 kl001022_T區護理_護膚保養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