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857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紡織設備和器材 »
    榮基工廠專業加工水溶女裝全棉秋季馬甲 鏤空刺繡工藝 可訂染批發
    商品代碼: 3985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加工能力:-

    品名:馬甲主要原料:棉線
    適用范圍:服裝、服飾顏色:棉白
    規格:衣長61cm







    材質:棉線

    規格:衣長61cm

    顏色:如圖 

    交貨期:6-16天左右

    價格:網上提供的價格僅供參考,請詢問最新報價,謝謝!

     

    汕頭市榮基電腦刺繡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電腦機繡的企業,主營產品有:珠片繡、花邊平繡、雕孔繡、水溶繡、特種繩繡、激光繡等。旗下擁有榮基、吉品兩個知名品牌。公司目前擁有一批先進的進口機繡設備,包括高速飛梭繡花機,多頭電腦繡花機、電腦特繡機以及相關配套設備等。廣泛服務于國內外眾多服裝、內衣、禮品、工藝廠商。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竭誠希望與貴公司合作。歡迎來人來電,參觀洽談,訂貨、定做及加工。

     


     

    溫馨提示: 

    1、客戶如需獲取本公司現貨的樣品,請向客服聯系,免收樣品費,運費由客戶承擔; 

    2、客戶提供設計圖紙或樣品需要定制的,收取一定的打版費用(如果訂單下定成功,則減免此費用);在樣品確定(OK版)后,請將訂購單傳真至我司,同時先行支付總貨款的30%做為定金,本公司將按OK版為準進行大貨生產;貨生產完成后,將所有款項結清,我司將按地址出貨。



    新手教學
    榮基工廠專業加工水溶女裝全棉秋季馬甲 鏤空刺繡工藝 可訂染批發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