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85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馬甲 »
    供應布洛克馬甲碳晶電加熱保暖馬甲
    商品代碼: 3985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布洛克
    產品型號:馬甲
    面料:化纖
    適用性別:男女均可
    功能:保暖

    碳晶甲的功能?碳晶甲,說到這三個字可能大家有點疑惑。我們現在來了解什么是碳?什么是碳晶?什么是碳晶甲?碳屬于非金屬元素,碳是自然界中分布很廣的元素之一,在地殼中的含量約0.27%。碳的存在形式是多種多樣的,有晶態單質碳如金剛石、石墨;有無定形碳如煤;有復雜的有機化合物如動植物等;碳酸鹽如大理石等。   單質碳的物理和化學性質取決于它的晶體結構。高硬度的金剛石和柔軟滑膩的石墨晶體結構不同,各有各的外觀、密度、熔點等。   常溫下單質碳的化學性質比較穩定,不溶于水、稀酸、稀堿和有機溶劑……,在工業高科技上和醫藥高科技上,碳晶和它的化合物用途極為廣泛。   現在市場上正悄然興起一種碳晶供暖產品,它是一種改性提純碳素顆粒發熱產品,以短碳纖維改性后進行球磨處理,制成微晶顆粒后,再加入遠紅外發射劑,以特殊工藝合成制作成加熱元件。其工作原理是在電的引發激勵下,通過碳分子團產生“布朗運動”,由碳分子間的互相撞擊和摩擦從而產生熱能,生成大量的紅外線輻射,其電能與熱能轉換率達98%以上。在通電三十秒內,發熱體表面溫度從環境溫度迅速升高,并將熱能傳遞給碳晶電熱材料表面的覆蓋物,以及碳晶電熱材料背面的隔熱材料,隔熱材料不斷地把熱能反射到發熱體表面的覆蓋物,使其表面溫度不斷升高,2-4分鐘后,發熱體以及隔熱材料之間達到熱態平衡,以恒定的溫度進行熱輻射,它的紅外輻射不會產生高頻輻射。既無紫外線,又無可見光,不僅對身體無害,還可以改善人體的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提高人體免疫力,有益于健康。紅外輻射的波長在8-18微米之間。碳晶甲就是一種冬季保暖產品。雖然看似一件衣服,但它具備智能化的功能。通過里面裝置的碳晶纖維發熱,產生的遠紅外熱輻射,可以調節骨內經絡、活血化瘀。對人體的腰椎神經、肩神經具有保健、康復作用。對人體風濕、胃寒、腰肌勞損、腰酸背痛也有很好的輔助治療效果,是一種對人體有著極好的取暖保健作用的新型環保智能發熱衣! 碳晶甲還配有智能電池一塊,類似iphone手機大小版的電池。電池可以給手機充電,它具有6000毫安,而手機的一般電池只有2000毫安,就是說碳晶甲電池可以給三個手機充電;此外它還可以用來夜間照明,當你外出徒步旅游時,選它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它的照明時間很長,開著不用,照明時間也可以達一個月,燈才熄。碳晶甲現在全國統一售價是5800元每件。

    新手教學
    供應布洛克馬甲碳晶電加熱保暖馬甲_馬甲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