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852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馬甲 »
    供應裘皮時裝,貉子皮時尚馬甲,皮草服飾廠家生產高檔貉皮服裝價格合理做工精細
    商品代碼: 39852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DRJ
    產品型號:E10M10085
    風格:英倫
    圖案:純色
    尺碼:M
    面料:皮質
    貨號:E10M10085
    季節:秋季

    以貉子毛皮為材料制作的服裝多為高品質的高級裘皮時裝,貉子毛皮時裝款式時尚、其制作工藝復雜、周期慢長。所以裘皮類時裝價格昂貴,但現今人們做為對高品味時尚的一種追求趨勢以及社會消費水平的不斷提高,這種價格昂貴、品質優良的高級裘皮時裝也將慢慢成為一種平價時尚。 裘皮與皮革是珍貴的服裝面料。一般將鞣制后的動物毛皮稱為裘皮,而把經過加工處理的光面或絨面皮板稱為皮革。裘皮服飾是防寒服裝理想的選擇,取其保暖、輕便、耐用,且華麗高貴的品質。皮革經過染色處理后可得到各種外觀風格,深受人們的喜愛。近年來,裘皮服飾與皮革服裝成為流行的主流.上海洪勝服飾有限公司時刻把握裘皮行業發展趨勢,不斷開發、設計、生產各種裘皮類的相關新穎產品,緊跟國內、國際的品牌流行趨勢、并結合品牌自身的風格,每年推出新品上百款、傾力滿足消費者和客戶的不同需求。
    皮草批發,皮草服裝批發,狐貍皮草服裝批發,貉子皮草服裝批發,水貂皮草服裝批發,桐鄉皮草服裝廠家,海寧皮草服飾批發加工,獺兔皮草服裝批發廠家

    新手教學
    供應裘皮時裝,貉子皮時尚馬甲,皮草服飾廠家生產高檔貉皮服裝價格合理做工精細_馬甲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