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84620

  • 電熱甜甜圈機 出口商用甜甜圈機
    商品代碼: 39846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質量穩定  全國銷量第一    現貨供應

                         吉成邦*電熱商用甜甜圈機

              --------------------誠 信 創 造 未 來----------------------

    網上標價隻是產品的定金,產品餘款將由物流公司代收或匯到公司指定銀行帳戶。具體單價內容請與我們業務聯系 !

    undefined曹生13710883630undefined 393765093  |  undefined陳生13610155380 undefined 1197511390

    出口燃氣甜甜圈機 商用甜甜圈機T-100A
    NO.1:

    此款甜甜圈機采用上等優質不銹鋼材質,質量穩定,外觀設計高端、大氣、上檔次 ,  得到廣大追求品質至上的客戶的肯定 。

     

     

     

    NO.2:

     

    如果您是為國外的客戶采購,無論是質量還是工藝,此款甜甜圈機都會為您贏得客戶的100個 贊 贊 贊 !

     

     

     

    NO.3:

     

    如果您想為自己的事業創造如百滋百特甜甜圈或世界各大甜甜圈品牌的神話,吉成邦生產的甜甜圈機無疑是您創業的最佳選擇!

     

     

     

    NO.4:

     

    多種型號滿足您各種要求

     

    全自動迷你甜甜圈機   手動甜甜圈機   燃氣甜甜圈機   商用傢用甜甜圈機

     

     

     

    廣州市海珠區吉成邦機械設備 再次謝謝您的光臨,祝您生活愉快!

     

     

     

     



    新手教學
    電熱甜甜圈機 出口商用甜甜圈機_投資創業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