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84128

  • 山東棉花糖機器淄博泰安花式棉花糖機器設備泰安 日照 菏澤 威海
    商品代碼: 39841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全國各地山東 濟南 青島 淄博 濰坊 煙臺 臨沂 濟寧 濱州 德州 東營 棗莊 聊城 泰安 日照 菏澤 威海 萊蕪

    安徽 合肥 蕪湖 淮南 蚌埠 阜陽 安慶 巢湖 滁州 六安 銅陵 淮北 宣城 黃山 宿州 亳州 馬鞍山 池州

    山東棉花糖機廠傢棉花糖機價格棉花糖機原理棉花糖機供應推車式電動彩色棉花糖機不銹鋼棉花糖機 ,手拉式棉花糖機山東棉花糖機流動型棉花糖機山東手搖棉花糖機煤氣棉花糖機 ,燃氣棉花糖機價格山東腳踩棉花糖機燃氣棉花糖機廠傢電動棉花糖機彩色棉花糖機價格果味棉花糖機不銹鋼棉花糖機廠傢全自動棉花糖機不銹鋼拉絲棉花糖機推拉式棉花糖機,上海,湖北 ,湖南, 河北 ,山西 ,遼寧 ,安徽 ,福建 ,江西 ,廣西 ,四川, 貴州 ,雲南 ,山 西,陜西,上海 ,北京 ,天津 ,重慶 , 海南,西藏,新疆,吉林,黑龍江,江蘇 ,浙江 ,廣東 ,山東,河南 ,,甘肅 ,青海 ,

    山東聊城華遠棉花糖機,內含大容量電瓶設計,帶充電器並自動充電功能,充電一夜可連續工作1-2天,可調節機頭轉數,獨特數字轉數記憶,最新安全機頭設計,最新離心偏軸出糖器設計,無皮帶式傳動,絕不飛頭!節能斜口設計機頭,不僅節省液化氣同時不浪費糖,最新彈簧設計機頭,防止出現偏頭甩糖不均勻設計,拉絲絕不斷絲設計,可以在拉絲過程中不斷加糖,直至做到最大的棉花糖,電子打火設計,火力調節及火力記憶設計,雙輪流動設計,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地點作業,行李外觀設計,折疊把手設計,流動作業時可以隨時回避任何城市管理人員!

    規格:950320X320mm

    加熱方式:燃氣加熱,220V電或電瓶帶動機頭旋轉

    轉動系統:照明電或內置電瓶  內置燃氣加熱系統 充電器,變壓器,調速裝置。

    原料:適合原料白砂糖 綿白糖 以及冰糖,采用冰糖為原料是獨特設計可制造獨特蓬松效果

    註意:本系列機為08年最新款式,由於是拉絲系列所以免除防風罩,操作過程可加糖並可無限拉長絲

     價格:1480元

    購此款機器免費提供多種致富技術VCD操作光盤及果味奶油配方技術資料。 如需電瓶,請加60元。

    不斷時刻領先,真正廠傢,具有研發能力,時刻引導市場前鋒!

    顏色不再單一絢麗多彩        口味不再單一多種味道

    08流動之王--折疊式絢彩拉絲多味棉花糖機,行李流動拉絲款

    註意:全國首傢研制生產,模仿者產品型似神不似,防制產品不僅外觀做工醜陋,很多重要功能不具備!

    本系列機為08年最新款式,高盆設計免除繁瑣防風罩,操作過程可加糖並可無限拉長絲!

    08年最新離心偏軸物理技術設計免除皮帶或齒輪傳動,目前最先進的獨特傳動方式,全國獨有!

    註意:看本系列機機頭和傳動設計,仿制品沒有防甩頭設計,並無傳動軸設計,更無彈簧防偏頭設計!

    棉花糖彩色果味配料:

     

     各種水果味配料均有, 香芋、珍珠奶、巧克力、香檳冰淇淋、草莓、咖啡、薰依草、木瓜、茉香、青蘋果、紅豆沙、椰子、綠豆沙、西瓜、香蕉、芒果、桂花、哈蜜瓜、酸梅、葡萄、杏仁、鳳梨、檸檬、紅玫瑰、蘭莓、柳橙、水蜜桃、香草等,大約有三十多款,普通每袋15元,優質每袋18元,每袋一公斤

       尺寸:底座 355 x 405 高 210mm凈重:12公斤。總尺寸:480 x 480 高 360mm價格:CQ-JD1普通型750元;CQ-JD2 全不銹鋼型780元

     華遠牌交直流電動棉花糖機,采用液化氣加熱,使承轉盤中的糖熔化成液體,同時采用直流12V或交流220V驅動棉花糖機的承轉盤高速轉動 ,熔化的糖在離心力的作用下呈棉絮狀摔出來,纏在棒上,就成瞭白白的棉花糖。此機可放在自行車上,用12V電瓶供電,流動性很強,使用方便,操作簡單。在位置比較固定的地方,可以用220V交流電 供電,在不固定的地方,用電瓶帶動,充一次電能用一天。操作麵盤上有電壓與電流指示兩個表盤,帶指示燈,設計有電機調 速旋鈕,可以輕松調節電機的旋轉速度,使棉花糖出的更均勻,更蓬松,體積更大。 內置12V13A電瓶充電機,電瓶固定在設備內部即可,當機器插入220V交流電時,會自動為電瓶充電,當不接交流電時,由電瓶自動放電,無需人工乾預。

    本機采用不銹鋼盆,鋼板,角鐵鋼架加固 ,鋁合金離心盤等,設計結構合理,好用,才是硬道理。時產棉花糖可達200個以上,是學校門口、公園、超市門口賺錢的理想工具。

    購機隨機提供彩色果味棉花糖加工技術資料一份 ,彩色果味棉花糖制作光盤一張。    

     

    電話  15963197610  13370950719  QQ 1181747611   1433244343

     psbCAKQYVBQ_conew1

    psbCAQ4WL9K_conew1

    [5TL$$U%1G6B)P3E%K10C%6

    DJAW}8IXD0B}`}YH0_4{W_A

    E@UA9QKV3B9S91]7S3]NU0T

    ENR_MJNU]J9CPA4EKUM]VZM

    M9G(MY91EM~(~Q1DXC)J09H

    Q[HL4UYMZC%F)PFT}L4N1TO

    WCGFP1EP_%PDX)VM9KGC~2Y

    棉花糖設備

    棉花糖設備

    棉花糖設備1

    棉花糖設備2

    棉花糖設備3



    新手教學
    山東棉花糖機器淄博泰安花式棉花糖機器設備泰安 日照 菏澤 威海_咖啡店設備_餐飲行業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