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83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首飾、飾品 » 銀飾 »
    日韓外貿尾單 庫存服裝廣州 廣州尾貨批發 新款飾品beht5
    商品代碼: 3983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別:其它
    材質:其它

    材質:金屬飾品類別:項飾

    本店起批量1500元=45斤起批 可退可換 請仔細閱讀

    http://esite.china.alibaba.com/design/view-218078970-y.htm

     

    必看說明,不看的有什么問題事后不予處理哦!(4月10日寫)

     

     

     

    200元=5.5斤的,小單只接受工行匯款或支付寶直接到賬,由于地區的差異具體運費另議,付款時自己帶上運費。

    6222023602090602178 工行 郭文俊 (收)或支付寶直接到賬

    [email protected] 陳小瓊收

     

     

     

    帶1毛或2毛尾數,完事給我電話15099999365,款到馬上倉庫配貨發貨,單號當天短信發給您。人不在也可以拍

     

     

    稱斤殘次率5%以內,氧化不計入殘次,不能接受的親,請考慮

     

     

     

    ?
    ?

     

    越是生意做的好的越爽快,越好賺,越是要的量小的越斤斤計較,網上眾生百態,我說了,外貿尾單肯定是暴利的,氧化的部分不影響銷售,我做了幾年還沒聽說誰做尾貨虧了。200塊錢差不多兩個鞋盒的貨,東西并不算多。只是給客戶看看我們的東西好做不好做,試試水,好做的,多拿點,我們店里沒低于10塊錢出過東西。主要是我們不能再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很麻煩,您自己決定好。

     

     

     

    由于地區不同具體運費另議,需要其他物流方式的,按照實際費用付費。滿100斤包運費(物流)。

     

     

    拍下前請先仔細閱讀,如果您下單表示默認同意協議,如果不閱讀,本店不做出相應的售后,因為是實體店,實在太忙了,網上你一句我一句的太耗時間了

    http://qq2599997.cn.alibaba.com/athena/custom/qq2599997-c2.html

     

     

    本店是通過中德認證的工商執照有字號的誠信通實體批發商行,廣州的請上門提貨,飾品都是打包的,免選。本店4月1日加入阿里巴巴,重歸淘寶開拓網絡渠道。您看到的貨源都是真實的,我們只想做長期的批發客戶。

    第一次合作只支持支付寶,下次合作只接受匯款

    本店飾品的起批量是45斤

     

    一斤大概有15~50件(由于飾品的大小材質不同,所以沒有準確的數字)

     

    包裝統一為“封口小袋”

    全國統一發天天快遞,希優特快遞,龍邦快遞,新邦物流,龍邦物流。物流需要自提,請看清描述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由于地區不同,按照實際貨運費用付費。滿100斤包運費(物流)。

     

    更多圖片請見本店的企業相冊

     

    重要提示,必看:
    本店出售的產品為出口余單(庫存)飾品.歐美日韓客人給工廠的樣板實樣,樣品房訂單樣品,外貿尾單,出口剩余,和工廠小量的整版尾貨(個別稍有瑕疵,但是本店多數都精心挑選過,3%以內的殘次率)樣式獨特,出口產品質量都非常好,到達國外后多數銷售價格都是幾美金(歐元),幾十甚至幾百美金,所以完全不用懷疑其質量,是義烏那些貨完全不能比擬的,都是廣東外貿飾品工廠的尾單貨。我們在廣東一帶經營多年,與很多東莞的外貿工廠以及青島外貿工廠合作,搜集里面的優秀貨源。

     

     

    稱斤殘次率5%以內,氧化不計入殘次,不能接受的親,請考慮

     

     

     

    關于產品:
    我們的產品渠道很廣,主要來自于
    1.主要來自廣東的外貿飾品工廠,客人沒有交割完的成批訂單,樣板,這些是工廠為了不積壓成本,不計成本的出給我們的,當然,我們也不計成本的賣給了您們
    2.同行的小額尾單,我們收購了一些外貿單的同行的小額尾單產品
    3.特殊渠道:這里是天朝,海關,工商......您反正是懂的,我不做多的解釋,怕跨省

     


     【本店商品涉及的品牌】j.c dk lk ak h&m lia sophia LizClaiborne Monet FF KC diva guess 1928 chaps alfani mixit ballet road df mudd style&co... (部分包含吊牌和包裝,根據出廠和品牌樣板處理政策會有不同

     

    關于配貨:
    我們的產品配貨會進行科學的配比,因為每種產品的成本是不同的,只能混批,配貨我們都是一視同仁,請不要要求我們配什么款什么款多點之類的話。

     

    關于消費群體和利潤分析:

    ?
    由于我們的商品為潮流飾品,并非珠寶,消費群體一般為年輕女性,學生或者企業白領,我們自己也擁有零售的實體店面,廣州可以上門參觀。所以我們給出的銷售建議是:

    1.好一點的挑出來賣高價(幾十元到上百元,主要看你怎么賣,植絨布,射燈)

    2.最差的也可以以5~10元的價格甩貨放在花車,或者再包裝賣高點的價格。總之利潤是有5~10倍的最少。賣出10%~15%就能回本。其他純賺,50%左右的銷售量以后就可以補貨了。























    關鍵詞:地攤 小飾品 外貿尾貨 庫存服裝 尾貨批發 服裝尾貨 庫存服裝批發 外貿尾貨批發 外貿庫存尾貨批發 服裝尾貨批發 外貿尾單批發 擺攤貨源 日韓外貿尾單 庫存服裝廣州 廣州尾貨批發 新款飾品 服裝批發尾單 尾貨服裝 斤批發 外貿飾品原單尾貨 庫存飾品 稱斤批發 廣州外貿庫存尾貨 稱斤服裝批發 庫存外貿服裝 外貿批發尾單 稱斤 外貿余單 論斤 論斤批發服裝 斤飾品 廣州庫存尾貨 外貿 尾貨 飾品論斤 飾品稱斤 日韓尾單批發 飾品 斤 論斤批發外貿 論斤批發飾品 飾品尾貨 稱斤庫存批發 飾品尾貨批發 尾貨飾品斤 飾品批發一斤 論斤稱 飾品論斤批發 稱斤批發服裝 庫存飾品尾貨 飾品尾貨斤批發 論斤賣 論斤批發庫存服裝 尾貨庫存飾品批發 稱斤飾品批發 飾品稱斤批發 飾品尾貨處理 稱斤庫存服裝批發 稱斤服裝 飾品 稱斤 庫存飾品斤 尾貨飾品 飾品一斤 服裝論斤批發 外貿庫存品 稱斤批發飾品 斤稱服裝批發 稱斤服裝庫存批發 外貿飾品稱斤 論斤稱飾品 庫存稱斤批發 尾貨斤 外貿尾貨論斤批 論斤服裝 斤稱飾品 尾貨 斤 飾品論斤稱 首飾論斤稱 論斤批發服裝庫存 服裝尾貨一斤 斤稱服裝 斤尾貨 外貿服裝論斤批發 庫存稱斤服裝 余單 飾品 斤 首飾稱斤 藏飾品批發稱斤 服裝論斤稱 庫存服裝論斤批發 尾貨論斤處理  外貿飾品尾單批發 首飾論斤稱 服裝稱斤批發 廣州服裝尾貨批發稱斤戒指稱斤 尾貨 論斤 服裝 地攤貨源 擺攤貨源 擺攤好貨源 擺攤最強貨源 擺攤最好貨源



    新手教學
    日韓外貿尾單 庫存服裝廣州 廣州尾貨批發 新款飾品beht5_銀飾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