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8053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化工分離設備 »
    直線振動篩 Линейный виброгрохот
    商品代碼: 39805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工作原理:

        采用雙振動電機驅動,當兩臺振動電機做同步、反缶旋轉時,其偏心塊所產生的激振力在平行於電機軸線的方向相互抵消,在垂直於電機軸的方向疊為一合力,因此篩機的運動軌跡為一直線。其兩電機軸相對篩麵有一傾角,在激振力和物料自重力的合力作用下,物料在篩麵上被拋起跳躍式向前作直線運動,從而達到對物料進行篩選和分級的目的。 可用於流水線中實現自動化作業。具有能耗低、效率高、結構簡單、易維修、全封閉結構無粉塵溢散的特點。

      

    二、使用范圍:

        對粉狀、顆粒狀物料的篩選和分級,廣泛應用於塑料、磨料、化工、醫藥、建材、糧食、炭素、化肥等行業.
        直線振動篩(直線篩)系高效新型的篩分設備,廣泛用於礦山、煤炭、冶煉、建材、耐火材料、輕工、化工等行業。直線振動篩(直線篩)穩定可靠、消耗少、噪音低、壽命長、振型穩、篩分效率高等優點。

     

    三、日常保養:
        A、啟動前:
        1)檢查粗網及細網有無破損
        2)每一組束環是否鎖緊
        B、啟動時:
        1)註意有無異常雜音
        2)電流是否穩定
        3)振動有無異狀
        C、使用後:每次使用完畢即清理乾凈.

        D、定期保養
        定期的檢查粗網,細網和彈簧有無疲勞及破損,機身各部位是否因振動而產生損壞,需添加潤滑油的部位必須加油潤滑。

     

    四、產品技術參數:undefined



    新手教學
    直線振動篩 Линейный виброгрохот_化工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