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80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圍巾 »
    韓版圍巾 外貿尾單 流行圍巾
    商品代碼: 3980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Pashmina

    產品類別圍巾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
    適用年齡段成年材質腈綸/人造羊毛
    款式加長加工方式扎染
    編織方法平紋圖案單色
    流行元素流蘇功能裝飾
    適合季節春秋季長度(CM)175CM以上
    是否庫存是否外貿
      
    【名稱】Pashmina仿羊絨圍巾(披肩) 【成分】100%Pashmina仿羊絨 【屬性】外貿訂單產品,出口韓國歐美等地 【尺寸】長180cm*寬70cm (穗10cm*2) 【顏色】36個顏色,適合所有年齡 【性價比較】圍巾色澤純正,色牢度達4至5級 【包裝】100%Pashmina商標;Pashmina字樣的透明塑料包裝袋 【特點】輕薄細膩,柔軟舒適,手感特柔軟,細膩,全手工彩染,顏色純正靚麗。圍巾披肩兩用等于買2條,秋天和冬天都解決了.可跟各種衣服搭配. 質量怎么樣?厚薄如何?會起球會褪色嗎?這款圍巾是薄款,尺寸大,圍巾披肩兩用。09年最新的仿羊絨產品,手感柔軟,比一般仿羊絨圍巾更細膩有光澤,編織也更緊密,質量更好,由于尺寸大價格低廉,可能無法避免存在一些小瑕疵,不過確實是物美價廉很值得購買的百搭圍巾。毛紡產品時間長了都可能起球。圍巾染色色牢度很高,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頭幾次洗滌時建議單獨洗,并可以用食鹽水手洗以達到進一步的固色效果。 

    新手教學
    韓版圍巾 外貿尾單 流行圍巾_圍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