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94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通風機 »
    上海屋頂風機代理、上海屋頂通風機批發、上海屋頂風機總經銷
    商品代碼: 39794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上海泳鏹暖通設備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傢集生產銷售、加工、安裝、售後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 
           公司擁有從事十多年專業的技術人才,尖端的生產安裝設備,為新風通風工程的品質打下堅實的基礎,公司秉承“安全第一、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的管理理念,始終堅持“持續改進、嚴謹規劃、力求完美、精益求精”的質量方針。 
         實行內抓管理,外拓市場的操作模式,以一流的產品質量、快捷的售後服務、優良的企業信譽為客戶提供安全、放心的工程及產品。 
            公司主要生產:鋁合金風口、ABS風口、防火閥、風量調節閥、消聲靜壓箱、消聲彎頭、自垂百葉式風口、螺旋風管、共板法蘭、白鐵通風管道制作安裝. 
            經營各類風機、各類軟管、保溫管、橡膠管、不銹鋼管等中央空調暖通配套產品。

    地址:上海閔行區九星市場東蘭西路1幢101號                廠址松江開發區連富路195
    銷售部聯系信息
    聯系人:夏春手機:13774368408
    電話:021-24282142傳真:

    021-24282142

    郵件:

    網址  

    [email protected]                              

    http://yongqiang6688.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上海屋頂風機代理、上海屋頂通風機批發、上海屋頂風機總經銷_通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