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7282

  • 靜電植絨箱
    商品代碼: 397728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定州市華龍紡織配件有限公司(原定州第一紡織器材廠)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至今已形成產品開發、制造、加工完善的科研體系,並在生產環節形成瞭註塑、沖壓、木件靜電植絨到機械設備成合的多元化。主要產品有靜電植絨輥、絨套、植絨機、絨輥清潔機、系列上銷、吊錠、紗管系列、塑料、木材、鋁合金皮輥盤,各種A615/1511/1515整套、木制件、鐵件配套產品。

            公司常年以來與山西經緯紡機、貝斯特紡機、佳信紡機、鴻基紡機、滬晉紡機、福晉紡機、格瑞特紡機、經緯合力紡機、精德紡機等山西晉中各大小紡機及東臺馬佐裡紡機、上海二紡機、舟山凱靈紡機(四八零六)、天門紡機、昆山凱宮紡機、無錫藍堡紡機、天津宏大紡機、青島環球紡機、常州同和紡機、江陰江動紡機、江蘇萬源等是多年的合作夥伴和定點絨輥供應單位,也成為他們的定點售後服務站,凡是在以上單位購買的紡機配套絨輥可以翻新使用,給貴公司降低成本,增加利潤。定州市華龍紡織配件有限公司(原定州第一紡織器材廠)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至今已形成產品開發、制造、加工完善的科研體系,並在生產環節形成瞭註塑、沖壓、木件靜電植絨到機械設備成合的多元化。主要產品有靜電植絨輥、絨套、植絨機、絨輥清潔機、系列上銷、吊錠、紗管系列、塑料、木材、鋁合金皮輥盤,各種A615/1511/1515整套、木制件、鐵件配套產品。

            公司常年以來與山西經緯紡機、貝斯特紡機、佳信紡機、鴻基紡機、滬晉紡機、福晉紡機、格瑞特紡機、經緯合力紡機、精德紡機等山西晉中各大小紡機及東臺馬佐裡紡機、上海二紡機、舟山凱靈紡機(四八零六)、天門紡機、昆山凱宮紡機、無錫藍堡紡機、天津宏大紡機、青島環球紡機、常州同和紡機、江陰江動紡機、江蘇萬源等是多年的合作夥伴和定點絨輥供應單位,也成為他們的定點售後服務站,凡是在以上單位購買的紡機配套絨輥可以翻新使用,給貴公司降低成本,增加利潤。

            定州市華龍紡織配件有限公司多年以來以先進的技術、優良的品質、美麗的造型、完善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贏得瞭同行及新老用戶的信賴,產品暢銷各省市自治區,並出口東南亞及歐洲等地。定州市華龍紡織配件有限公司歡迎海內外新老客戶前來交流技術,洽談業務。



    新手教學
    靜電植絨箱_服裝加工輔助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