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7271

  • 廠傢供應全自動四合扣釘扣機 全自動紐扣機 打鈕扣機
    商品代碼: 39772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jz-989n自動紐扣機

    用途:適用於制衣,制鞋,皮具,印刷等各種行業的四合扣,五爪扣,彈簧扣,塑鋼扣,撞釘,牛仔鈕,袋口釘這鉚合。

    特點:此機采用上下扣自動送料,更安全,高效率,可以一機多用,更換紐扣隻需更換配件即可

    鈕扣麵徑6--------15mm
    鈕扣管徑3--------5mm
    鈕扣長度3--------12mm
    喉深130mm
    馬力1/2hp
    機械尺寸550、590、1400mm
    凈重160kg
    毛重220kg


                 東莞南城欣能機械廠座落於東莞南城白馬管理區,是一傢長期至立於鉚釘機,雞眼機,紐扣機等自動化設備生產的高技術企業,公司於1973年在東莞註冊瞭“欣能”牌商標,是行業內的知名品牌。產品主要用於箱包,童車,涼椅,鋁箱,鞋帽,燈飾及五金制造。企業經過數十年專業技術的研發和實踐,生產出的全自動鉚釘機,全自動雞眼機,全自動紐扣機等自動化設備,完全代替瞭以往手工制作的加工環節,適應現代化企業自動化生產的要求,已深受廣大客戶的認可。
       質量第一、服務至上是我們公司的宗旨,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優質、高效、完善的服務,同時為制造加工業機械設備的研發事業不遺餘力,攜手共進。歡迎各界同仁前來指導與洽談。

     



     

     



     





     

     



    一、作業準備及操作
    1、檢查機臺是否穩固。
    2、電源插座是否插牢。
    3、檢查搖臂、飛輪以及導軌內是否有異物。
    4、開啟電源,試腳踏板,如電機運轉正常則準備完畢。
    5、將所需鉚接零部件孔放置於浮心針上進行鉚合動作。
    6、踏下腳踏板將鉚釘鉚入零部件孔位,再回到原上死點,循環完成工作。

     

    二、鉚釘機保養

    1、首先必須關閉電源,並按照由裡而外從上到下的原則進行清掃。
    2、鉚釘儲存槽清理:取下鉚釘儲存槽將多餘鉚釘取出,以防止後續生產時剩餘鉚釘混淆造成鉚接產品損壞,用綿佈進行清理,清理後裝回。
    3、導軌清理,扳動導軌打塊使導軌內的剩餘鉚釘流入夾嘴導槽內,壓下滑動架從夾嘴內將剩餘鉚釘取出,用棉佈將導軌內,夾嘴,上模桿擦拭乾凈。
    4、漏鬥清理,擰下漏鬥固定螺母,拿下壓簧,取下漏鬥,使用一字螺絲刀對漏鬥內多餘鉚釘進行清理,再用棉佈擦拭乾凈後按拆卸順序裝回。
    5、下模座清理,取下下模座防護佈套,清理浮心針上剩餘墊圈。
    6、外圍清理,清理機臺表麵臟污,若機臺擦不乾凈或有膠帶時可采用香蕉水進行擦拭。
    7、搖臂,電機清理,首先清理電機外罩然後清理皮帶盤及皮帶防護罩,如不及時清理灰塵太多時電機發燙會對電機造成損害。
    8、試用,在清掃完後插上電源,打開電源開啟設備,檢查各部位是否運行正常,方可投入生產使用。

     

    一、售後服務承諾:


    1.設備出售後,整機壹年內免費維修,終身提供售後服務(耗材除外)。


    2.設備出現質量問題,我司將在48小時內上門服務(國內)。


    3、長期進行免費技術咨詢及提供最佳模具制作方案。

     

     

     

    電話86-0769-89783458
    移動電話13480079004
    傳真86-0769-82582186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東莞厚街橋頭第三工業區
    郵編523080
    公司主頁 http://dgxnjx.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全自動四合扣釘扣機 全自動紐扣機 打鈕扣機_服裝加工輔助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