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7255

  • 供應短纖維切割機/纖維剪切機/短切機
    商品代碼: 39772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我廠專業生產hy-450型纖維剪切機又名纖維切斷機,本機型是針對玻璃纖維,化學纖維,丙綸,滌綸,芳綸,錦綸,聚酯等,絲滑硬度比較高的纖維專門設計生產的,本機采用國際領先水平的多片式合金刀,該刀具硬度遠遠超過瞭旋轉式扭刀的5倍,使用壽命是普通刀具的20倍,解決瞭旋轉式扭刀剪切纖維易側滑,剪切精度不準,易纏繞的難題。該刀剪切精度準,剪切速度快。

     

      產品采用多種優質特殊材料,經過幾百道工序精密加工而成。適用范圍廣泛,整機移動方便,工作穩定可靠,維護方便,生產效率極高,可解決大量勞動力的手工剁切,為下一步開松及再加工工序做良好配套,是您理想的選擇。

     

     


     



    新手教學
    供應短纖維切割機/纖維剪切機/短切機_服裝加工輔助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