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7098

  • 青島燙鉆機,青島燙珠機,威海燙鉆機,山東燙珠機(圖)
    商品代碼: 397709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青島久隆燙鉆石/貼珠片系列

      配制參數:

    1.原裝進口壓電陶瓷換能器,輸出強勁穩定。

    2.機身防後仰加同軸直壓 設計,壓力施加均衡,提高熔接品質。

     3.數字式焊接參數設定,直觀準確。

    4.模具水平可調式設計,調模快速,便捷。 5.恒溫發熱裝置, 確確品質超群.

    功能說明:

    1.自動頻率追蹤,超載保護裝置,品質穩定。

    2.同心直軸設計,後仰度最小,水平垂直精確,有效避免損壞鉆石的現象。

    3.出力超強, 熔接麵特大;鉆石堅固,表麵美觀、效率是傳統方法的3—5倍

     4.調整簡便,恒溫配置, 避免鉆石移膠,滲鉆或燙鉆不牢的現象.

          設計理念: 傳統的熱壓燙鉆, 其焊珠牢固度不夠且易燙傷物料, 而且不能經水洗。

          該機利用超音波的原理, 將大麵積的鉆石一次性的熔接在物料上, 其牢固度及效率均是傳統作業方法的數倍.



    新手教學
    青島燙鉆機,青島燙珠機,威海燙鉆機,山東燙珠機(圖)_服裝加工輔助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