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70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中設備 »
    美國轆珠邊機(單頭) 轆珠作 美國轆珠邊機(雙頭)首飾設備
    商品代碼: 39770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福州光輝首飾器材貿易公司成立於1995年初,是一傢專業生產和貿易首飾器材,五金工具,及代理國外多傢著名品牌產品的貿易公司.十多年來,公司以誠實的經營、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快速的服務,立足中國,麵向世界,構成一個龐大的生產及營銷網絡。
    2000年初公司在中國沿海臺灣海峽隔海相望的“湄州灣馬祖之鄉”莆田擁有一傢荔輝首飾器材.設備加工廠,工廠擁有一批精尖技術人才,專業生產首飾器材、設備,工廠不斷探索求新,與國內數十傢名優工廠建立瞭長期的加工零配件、自主組裝的一傢多元化的生產基地和完善的管理體系。
    公司良好的信譽和優質產品與社會各界朋友攜手開拓更廣闊的市場。與時俱進,步向光輝!







    新手教學
    美國轆珠邊機(單頭) 轆珠作 美國轆珠邊機(雙頭)首飾設備_縫中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