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634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前設備 »
    供應蘇州雙邊驗佈機 優質驗佈機 蘇州驗佈機 上海驗佈機
    商品代碼: 397634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范圍:自動驗佈卷佈機主要適用於棉、麻、毛機織物或針織物以及人造毛皮檢驗、計長卷筒。該機是國內理想的進口替代產品。技術特點:1自動驗佈卷佈機精心設計一機多用、計長、驗佈、自動打卷、擺佈功能。2、采用先進的可修正電子計長機,計長準確,靈敏可靠。3、采用進口光電控制自動齊邊,性能穩定,持久耐用。4、先進的無級調節裝置,佈速采用進口變頻器調速。5自動驗佈卷佈機不銹鋼過佈輥,電路控制系統采用電腦編制芯片程序。6自動驗佈卷佈機隨意調節卷繞織物的松緊。7、自動調節所需尺寸,驗佈卷佈更自如。

    技術參數:

    1、工作寬度:1800mm.

    2、電源電壓:380V

    3、電機功率:1.5KW

    4、卷取直徑:380mm

    5、計長偏差:≤0.5%

    6、機械尺寸:1350*2500*1900

    7、機械速度:0-60M/MIN.

    電路電氣配置

    施耐德或德力西。好的電氣配置讓您用的舒心。無憂小故障而造成的工作停滯。

    液壓系統

    采用臺灣液壓系統,高精度紅外線光電對邊裝置,齊邊更整齊,運行更穩定,工作出效率。

    動力系統

    采用臺灣品牌變頻及上海派奇減速機(或根據客戶要求配置)。高效節能,環保穩定。雙變頻控制,以達成麵料卷取無張力,不縮幅,無緯弧。無級變速調節,隨心所欲。

    卷取、羅拉系統

    采用優質材質及先進的加工工藝(我司有專門的加工中心),保證抖動率在15絲左右(普通材質的輥筒在50絲以上),高配置的卷取系統,讓麵料卷取更平整,更精確。以保證貴司客戶的滿意。



    新手教學
    供應蘇州雙邊驗佈機 優質驗佈機 蘇州驗佈機 上海驗佈機_縫前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