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254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不銹鋼絲扣Y型過濾器 GL11W-200LB自來水過濾器 阿裡巴巴
    商品代碼: 397254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不銹鋼絲口Y型過濾器GL11W-200LB

     



    特點:

    適用介質:水、油品、蒸汽等

    公稱通徑:15-80 mm

    公稱壓力:1.6-6.4 MPa

    適用溫度:-40~180

     

    技術參數: 

    1、適合物料:

    a  化工、石油化工生產中的弱腐蝕性物料,如:水、氨、油品、烴類等;

    b  化工生產的腐蝕性物料,如燒堿、純堿、濃稀硫酸、碳酸、醋酸、酯酸等;

    c  制冷中的低溫物料,如:液甲烷、液氨、液氧及各種制冷劑;

    d  輕工食品、制藥生產中有衛生要求的物料,如:啤酒、飲料、乳制品、糧漿醫藥用品等。

    2、過濾精度:10-480目(一般通水網為18-30/cm2,通氣網為40-100/cm2,通油網為100-480/cm2。)

    3、工作溫度:≤90

    4、公稱通徑:DN25—DN600mm

    5、公稱壓力:PN≤1.6Mpa(其它工作壓力可按用戶要求設計)

    6、法蘭標準:GB81-59(也可按用戶要求制造)

    7、殼體材質:A3304304L316316L

    8、密封材料:聚四氟乙烯、丁腈橡膠、耐油石棉膠

    Y型過濾器原理 

    起泡點法測試原理:當濾膜和濾芯用一定的溶液完全浸潤,然後通過氣源在一側加壓(我們機器裡麵有進氣控制系統,可以穩定壓力,調節進氣),隨著壓力的增加,氣體從濾膜的一側放出,表現膜一側出現大小、數量不等的氣泡,通過機器判斷出對應的壓力值就是泡點。

    擴散流法測試原理:擴散流測試是指當氣體壓力在濾芯起泡點值的80%,這時還沒有出現大量的氣體穿孔而過,隻是少量的氣體先溶解到液相的隔膜中,然後從該液相擴散到另一麵的氣相中,這部分氣體稱之為擴散流。

    為什麼擴散流的方法更好:起泡點值隻是一個定性的值,從開始起泡到最後的群起泡是一個比較長的過程,不能準確的定量。而測量擴散流值是一個定量值,不但能準確的確定過濾器的完整性,而且還能反應出膜的孔隙率、流量和有效過濾麵積等方麵的問題,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國外廠傢都用擴散流法測試完整性的原因。

    水侵入法測試原理:水侵入法專用於疏水性濾芯的測試,疏水性膜抗拒水,孔徑越小,把水擠入疏水膜中需要的壓力越大。所以在一定的壓力下,測量擠入濾膜中的水流量來判斷濾芯的孔徑。

     



    新手教學
    不銹鋼絲扣Y型過濾器 GL11W-200LB自來水過濾器 阿裡巴巴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