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25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過濾器 »
    過濾器 不銹鋼Y型過濾器 鑄鐵Y型過濾器 高品質有保證 高效過濾
    商品代碼: 39725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圖片



     

    產品特點



    產品參數說明

     



    使用效果圖

     

     

    物流/快遞說明

    貨運 物流 快遞等等 

    聯系方式

    聯系地址:浙江省 溫州市  永嘉縣 甌北鎮東方路14號 

    聯系電話:0577-67998700

    傳真號碼:0577-67998600

    騰訊QQ:290636227

    阿裡旺旺:yjjll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點擊這裡給我發消息

    公司簡介

    永嘉迦利萊閥門有限公司是生產各種保溫閥、排氣閥和過濾器等系列的專業廠傢。位於北靠國傢級旅遊風景區楠溪江畔,南臨隔江相望的溫州市區——中國泵閥之鄉的甌北鎮。

        本公司是集科研、開發、銷售於一體的閥門企業,產品銷往國內各大中城市和相鄰二十多個國傢。

          公司立足於科技創新,格守信譽,生產技術、供銷服務全麵實行網絡化管理,產品全部采用國際標準和國傢標準,嚴格按照API、ANSI、QPI、BS、JIS標準設計制造,工作溫度:-196攝氏度~650攝氏度,壓力等級:150~900LB、1.0~32MPa、主要材質:碳鋼、鑄鐵、鉻鉬鋼。生產的產品具有結構簡單、起閉迅速、操作省力、維護方便等特點。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食品、制藥、輕紡、冶金等工業領域。

        迦利萊閥門擁有先進的機械加工、焊接、裝備、檢驗等設備,設有專業的CAD閥門設計及質量檢測試驗中心,有效的提高瞭產品質量,使用戶的利益得到有效的保障。公司嚴格執行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以求真務實的創業精神,緊扣時代脈搏不斷采用新工藝、新材料、以現代化科學管理和優良的售後服務回報廣大新老客戶對迦利萊的厚愛。 





    新手教學
    過濾器 不銹鋼Y型過濾器 鑄鐵Y型過濾器 高品質有保證 高效過濾_過濾器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