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21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
    【供應臺灣凸輪分割器 滾子分割器 凸緣間歇分割器 間歇分度器
    商品代碼: 39721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產品名稱:凸緣型凸輪分割器

       

        WELLSUN/威爾順凸緣型分割器(45DF,60DF,70DF,80DF,110DF,140DF,180DF,250DF,350DF) 此機種具有重負荷特性,可承受較大之垂直徑向,或軸向壓力,為本公司WELLSUN/威爾順專屬設計工程師群,經歷多年針對盤式結構需要設計而成,其輸出軸為麵盤式設計,有凸緣中心,盤麵螺孔,定位,梢孔,固定麵寬大,可使平麵度及穏固性,更具堅實平穏。最能適用於較大負荷之回轉式圓盤驅動場合,此系列機種被廣泛使用在各類盤式加工機械,及類似機構之產業機械,自動化間歇驅動部,驅動圓盤。

     

        WELLSUN/威爾順公司系臺資企業,主要生產、銷售高速精密間歇凸輪分割器、分度盤、扭力限制器、大小馬達等系列產品。產品質量由機械行業資深技術工程師駐廠監督。我們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精湛的售前、售後服務。本著以服務市場的運作方式,更好的為拼博在中國大陸的廠商、有限責任公司跟蹤服務,並可親臨貴公司共同研討新遇到的技術性難題。歡迎各位來人來電咨詢

     

         WELLSUN/威爾順公司精密凸輪分割器已被廣泛應用於包裝,印刷,制藥,化工,煙草,電子電器,玻璃陶瓷,汽車制造等自動化生產線及各種通用機械設備,它們作為自動化機器的核心傳動裝置,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是一種最精密、最可靠、最穩定的一種間歇式傳動機構,通過該機構可將連續的輸入運動轉化為間歇式的分度運動。輸入軸上的弧麵(平麵)共軛凸輪與輸出軸上的分度輪無間隙垂直(平行)嚙合,弧麵(平麵)凸輪廓麵的曲線段驅使分度輪轉位,直線段使分度輪靜止,並定位自鎖。通常情況下,入力軸每完成一個360°旋轉,出力軸便同時完成一次分度運動(靜止和轉位)。在一個分度運動過程中,出力軸運轉與靜止的時間比,由凸輪的驅動角來決定。所謂凸輪驅動角,是指入力凸輪驅使出力軸分度所需旋轉的角度。該角度越大,機構運轉越平穩。當入力軸走完驅動角,出力軸便開始靜止。出力軸靜止時入力軸所旋轉的角度稱為靜止角,該角度與驅動角的總和為360°。

       SANHER的凸輪分度器標準曲線由以下四種類型組成:

       1、變形梯形曲線(MT):適於高速和輕負荷;

       2、變形正弦曲線(MS):適於中/高速和中度負荷;

       3、變形等速曲線(MCV50):適於低速和重負荷。

     

    WELLSUN/威爾順凸輪分割器入力軸和出力軸的聯結必須註意軸向對準,並避免留下任何的間隙。可采用齒輪、聯軸器、皮帶輪、鏈輪以及圓形轉臺等;根據不同工廠的不同使用場合,入力軸可選配定位凸輪和感應器、剎車、電磁離合器等,出力軸可選配扭力限制器

       1:入力軸的GD2是在停留范圍內的數值。

       2C1C5數值是達到安全系數=2時的數值。

     

     

     

    WELLSUN/威爾順公司是專業的分割器商傢,有專業的技術師為您服務!貨期準時、服務到位、規格齊全如

     

    WELLSUN/威爾順心軸型分割器(25DS,32DS,38DS,45DS,60DS,70DS,80DS,83DS,110DS,140DS,180DS.此系列機種為典型傳統式心軸造型,其安裝配件之加工安裝配合齒輪,聯軸器或聯軸盤,需特別註重孔徑公差(+0.015/-0),及鍵槽公差(+0.015/-0),其使用場合在輸送帶動,齒輪驅動,無間隙聯軸器結合驅動居多

     

    WELLSUN/威爾順凸緣型分割器(45DF,60DF,70DF,80DF,110DF,140DF,180DF,250DF,350DF) 此機種具有重負荷特性,可承受較大之垂直徑向,或軸向壓力,為本公司WELLSUN/威爾順專屬設計工程師群,經歷多年針對盤式結構需要設計而成,其輸出軸為麵盤式設計,有凸緣中心,盤麵螺孔,定位,梢孔,固定麵寬大,可使平麵度及穏固性,更具堅實平穏。最能適用於較大負荷之回轉式圓盤驅動場合,此系列機種被廣泛使用在各類盤式加工機械,及類似機構之產業機械,自動化間歇驅動部,驅動圓盤。

     

        WELLSUN/威爾順平臺型分割器(80DT110DT140DT180DT210DT250DT350DT438DT1具有固定中空軸特性,最適合自動化組立運用。2可承載較大直徑的盤麵,適用較大負荷之回轉臺式圓盤驅動場合。3、隻適合水平安裝,無法垂直及倒立安裝,此系列機種之尺寸設計特性與凸緣型弁酮萓A於驅動運轉上可承受超大軸向負載及垂直徑向壓力,在輸出端有一凸起固定盤麵及大孔徑空心軸,可搭配設置動態、靜態自動化周邊設備,可將動力源之電、油、氣管路置於空心孔內,此系列機種廣泛應用於重負載、直接自動化設備之各類機構及產業機械,作同步自動化間歇驅動。

     

        WELLSUN/威爾順平板型分割器:(PU50DS,PU60DS, PU65DS, PU80DS, PU100DS, PU60DS)此系列機種,內含二片固定在入力軸的板型凸輪以及隨凸輪傳動的滾子轉塔出力軸,此分割器有平行共軛凸輪的機構設計,藉由接合於入力軸上的二片板形凸輪知轉動而傳動滾子轉塔旋轉而達成出力軸分度的功能。

     

        WELLSUN/威爾順升降搖擺型分割器:(45DH,70DH,80DH,100DH)左右搖擺、上下夾取系統緊密及高精度、高速度之夾取輸送,為您自動化系統提供瞭多變化流程功能。H系列為出力軸上下往復運動兼間歇旋轉或左右搖擺運動之合成機構。
       FN系列為出力軸上下往復運動兼間歇旋轉或左右搖擺運動之合成機種。
       FNL系列為出力軸凸緣分割盤麵作間歇旋軸或左右搖擺運動。

     

       WELLSUN/威爾順超薄平臺桌麵型分割器:(70DA .90DA、110DA、150DA)此系列機種之尺寸設計特性與平臺桌麵型功能相似,於驅動運轉上可承受超大軸向負載及垂直徑向壓力,在輸出端有一凸起固定盤麵及大孔逕空心軸,可搭配設置動態、靜態自動化周邊設備,可將動力源之電、油、氣管路設置於空心孔內,此系列機種廣泛應用於重負載、直結自動化設備之各類機構及產業機械等,作同步自動化間歇驅動。

     

       WELLSUN/威爾順環保型分割器:(45DE,60DE,70DE,80DE,)是要求在於無塵、衛生和高度乾凈環境下使用為主題所開發的產品。E系列的外殼,因經過特殊的表麵加工,使其表麵平滑光亮,最後再做表麵防銹處理,所以可保持較高的乾凈性。入力軸、出力軸全麵防銹處理,軸周邊的法蘭盤部也能盤實密閉,及安裝防塵油封可盤實防止來自裝置內部的粉塵。潤滑油則是用不需更換的半固態潤滑油

     

    您的滿意,我們的追求!

     

    WELLSUN/威爾順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可以讓您通過產品瞭解我司的宗旨和產品的質量。如果您需要特殊的曲線運動或者有技術上的難題,請您致電我司,我們會為您解決。我司擁有30年分割器工作經歷的高級工程師、專業技術業務員,如果您在分割器上遇到相關的難題,隻要您找我們準沒錯。

     

    Wellsun/威爾順分割器價格合理,交貨便捷,品種齊全,服務至上,歡迎來電索取詳細資料。

     

     


     



    新手教學
    【供應臺灣凸輪分割器 滾子分割器 凸緣間歇分割器 間歇分度器_凸輪分割器_傳動機構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