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7202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
    分割器
    商品代碼: 397202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諸城盛峰傳動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傢專業化生產各種凸輪以及凸輪分割器的精密機械制造企業。公司擁有國內知名專傢教授組成的科研人員,專門從事凸輪機構的理論研究和新產品開發。
      公司擁有一流的凸輪加工專用數控機床,加工中心及數控檢測設備。
      公司生產的凸輪以及凸輪分割器被廣泛應用到制藥公司,印刷機械,包裝機械,玻璃機械,陶瓷機械,煙草機械,機床加工中心,電子設備,電光源設備,鏈條設備,自動送料機等各種自動化機械上。該產品具有步進定位精度高,高速運轉平穩,傳動扭矩大,定位時自鎖等顯著優點,是替代槽輪機構,不完全齒輪機構,棘輪機構等傳統間歇機構的最理想產品。

                       1、滾針軸承為臺灣產

                       2、定位時自鎖、分割精度高、結構緊湊、噪音小

                       3、凸輪為加工中心精銑---整體淬火熱處理----再磨削加工

                       銷售熱線:    13406469766  13863607718

                       傳真:0536-6188258

                       公司網址:www.shengfengjixie.com





    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



    新手教學
    分割器_凸輪分割器_傳動機構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